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的高屏大橋
2008/07/15 17:11:59瀏覽614|回應1|推薦4
7/7天氣晴,我去了屏東辦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開著自己的車,沿途沒有想太多!車也不多,這一次再回屏東是因為我要重回母校!起初我沒有開心的感受!甚至覺得沈重!說也奇怪只覺得心情沈甸甸,好亂的思緒淹沒我的心佔滿我本應該歡愉的心,這中間的變化是因為等待所引起的嗎?還是我其實不滿足呢?還是我事實上我內中還有其他的想法呢?我真的不知道了!
經過這一陣子的休息我總算OK了!我開始有開心的感覺了!我要去念一個我跟家人抗爭而換來的研究所,我不確定自己是否可以勝任心輔所的課業,不過我真的會努力,我好開心自己總算踏進這個領域了!別人嚮往往城市發展,我反道而行,我希望能多去幫助弱勢族群,屏東是一個原住民不少的地方,有時在鄉下的街道中,我可以看見小孩子在街道上玩樂,而父母親就在屋簷下喝著酒唱著歌!也許這是我嚮往的生活,不過我心想他們是有一些需要幫助的地方,不是嗎?
新的高屏大橋變的美麗了,可以讓往返高雄屏東的人們多了一條安全的路,很開心高屏大橋能有這樣的改變!未來我還需要多多利用這條橋幫助我完成堆積如山的報告!謝謝那些建設高屏大橋的辛苦人們,謝謝你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lalala&aid=2041865

 回應文章

小 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棒的夢想~
2008/08/05 12:45
去山區關懷原住民的小朋友,我支持你啦!
每一天,都要提醒自己,今天也要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