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來溫泉之竹林民宿part2
2008/06/16 23:26:20瀏覽683|回應0|推薦2
準備開車前往寶來囉!不一會功夫我開啟五香乖乖的零食包大吃了起來!
老王也陪我大吃,X慧直說她好飽不能吃了!結果還不是把寶卡卡吃完~~
只有編審都不吃,編審是一個很有原則的人!不過她一路上一直喝酒!
我們也不擔心她會亂開,因為她的酒量真的好棒喔!!
一路上大家說說笑笑,開到農會上完廁所接著當然還是要去買酒喝!
因為那是一間小小的農會所以東西不太多,啤酒也不多!
我只能挑金牌台啤、台灣啤酒、麒麟啤酒、冰火!
因為真的都一直在下雨,我的手拿滿的啤酒也沒辦法拿傘,整個就是小媳婦的標準動作!不過有誇獎我買冰火喔!開心開心!!!
 
再度出發,這次直接往竹林民宿前往,很快的我們到了,但重點來囉!
我們找不到竹林民宿......我心想不會吧!
在尋找的過程中,我們到了"中國來寶"上廁所,ㄟㄟ......
中國來寶並不是一間大飯店,他只是當地的國中,很迷你型喔!
這個笑話很冷,抱歉!
由於找不到要住的房間真的有點小擔心,還好有105查號台,報的住址與電話,
聯絡上店家,老闆很好心要我們慢慢開!
的確真的要慢慢開,因為好遠喔,尤其對我這個第一次還這裡的人而言!

說到民宿,我覺得進步空間很大,澡盆中有小香菇,房間裡的電視有問題,
沒有飲水機,也沒有滅蚊燈......因為老王先生不喜歡我批評所以不再多說了!
請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lalala&aid=1965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