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慾望城市電影版
2008/06/23 00:12:58瀏覽642|回應0|推薦2
喔耶~~我超愛慾望城市,很開心你主動陪我去!而且你很細心幫我安排一切!
可是很不幸的剛好6/21是本姑娘生理期的第一天!
身為女人家都明白那種不蘇湖的fu~~~

進了電影院,我滿心期待著電影的來臨,電影開始時我真想大叫,真的!真的!
不過理性告訴我不可以這樣!我還是忍住了!
電影剛開始把劇情以及人物背景大約介紹了一下,還是有出現辛辣的畫面!
其中有一幕景象一直到現在還深深烙在我的腦海中,那個畫面把我的心都敲碎了!一個令我心碎的畫面,隨著電影音樂,我流下眼淚了!
好好,我承認我自己某些痛處被敲醒了!
Carrie無力的睡在本來歡喜要度過蜜月的套房中,整整睡了最少2天!
最後還是在Samantha的早餐餵食中真正醒過來!
Carrie問大家她何時能在開心大笑呢?
Miranda淡淡說了只要遇到真正開心的事,妳就會大笑了!
沒想到這個笑點由Charlitte提供(看過電影者就明白!)

我真的很愛看慾望城市,也不知道為什麼?
如果有人可以分享他/她為何喜歡慾望城市,請跟我分享!謝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lalala&aid=198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