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來溫泉之竹林民宿part3
2008/06/20 10:56:50瀏覽579|回應0|推薦3
一條彎彎曲曲的山路以及羊腸小道,讓我的頭也更暈了!
什麼???還要走一段路才能到房間,而且房間因為天候的原因也必須更改,
那原本的兩間衛浴設備的四人房不就沒了~~~~
換到所謂的"高級雙人房"+"二人床位",價錢相等!
其實老實說真的一點都不高級>"""<
我想編審真的粉累,一碰到床就睡著了睡時還微微笑,真厲害!
我們剩下三隻小貓也不敢吵編審,等著編審補充體力!

晚上的晚餐真令我們期待,要吃原住民大餐喔!
編審果然是一個厲害的角色,馬上拿了一瓶小米酒,上面標示著5度C,我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意思?酒精濃度5%?溫度5時最好喝?要收藏在5度的溫度中?
管他的,先喝再說,媽ㄚ~~~我已經好久沒喝小米酒囉!依然我喜歡這種感覺,整個身體都熱熱的,彷彿自己深處於寒冷的森林中飲著讓自己身體暖和起來的酒!
原住民的菜色真的不錯,不怕人吃,份量真的不少!簡直就是太多!還有今天白天摘下來的大白筍,真是甜到要人命的好吃!這一種幸福的感覺我不會忘記的!
梅汁鐵板豆腐的滋味也讓我印象深刻!山豬肉好好吃,我真的很佩服原住民的手藝,出菜快又煮的好吃,天ㄚ!這也太讓我覺得幸福了吧!
不過真的會樂極生悲,在吃完的回程中,我的牙套脫落了!大家以為我流血,其實並不會流血,只是會忽然間沒有牙齒,且要以最快的時間去黏上!深山中哪有牙醫院??(我心想......)

泡溫泉的重頭戲來了,我是婢女,照相也像,洗木盆時更像!唉唉~~這輩子沒貴婦命!
請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lalala&aid=1974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