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來溫泉之竹林民宿part1
2008/06/15 22:45:44瀏覽993|回應1|推薦2
這趟溫泉之旅是我期待好久的!因為我要出去玩!
成員:編審、X慧、老王、ulalala
地點:寶來

天公不作美竟然下起大雨來,簡直是磅礡大雨~~~
英文是說下狗下貓!
不過這還是讓我和老王不管如何一定要往前衝!
從我們兩個要從獅甲搭捷運到凹子底說起,因為本人家離捷運站有一點點小小段路,我們就準備騎摩ㄅㄨ ㄅㄨ去,沒想到半路下起大雨!
媽ㄚ~~~~我們還躲在會漏雨的棚子下,你有看過在棚子撐傘的畫面嗎?
到捷運站時我和老王的褲子全濕答答......
到了凹子底博正醫院的出口!等著美麗的編審大人來接我們!
後來大家一起到齊了!準備往目的地出發!
我超級開心!真的超級開心!
在車上的瘋言瘋語一定不能少,編審還好有心準備雨天能聽的曲目請我們欣賞聆聽!編審我太愛妳囉!!!
因為接近中午的時間,美麗的編審大人帶我們去一家專門賣"鴨刺羹"的客家小店去吃飯!
鴨刺羹是以前貧窮人家因為吃不起魚刺羹,把蛋白炸成一條條酥酥的口感當成魚刺的權宜之計,招待客人的用菜!好好吃喔!大份200小份150!
本來還想吃山豬皮,因為沒有只好以薑絲炒大腸代替!不過一樣好吃!編審大人真的是美食專家!
經過7-11就進去採購囉!買了海泥根還有A字頭的啤酒外加一堆零食!(不是明明才吃完中餐嗎?)
回到車上大家開始倒酒,接著玩起自拍,X慧每次拍每次都像鬼,編審還很擔心自己的臉很大!每當我們拍完一次自拍時,我們總是大笑!因為畫面真的好好笑喔!而且很恐怖的事情,我們在後座手拿相機拍的人永遠不會出現於相機畫面中!很詭異!不過大家都一直大笑大笑,根本是失序的亂笑!
不過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一路上都在下雨,這是比較掃興的地方,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們都一直很有泡溫的fu,還搭配好聽的JAZZ整個陶醉到不行!一路上好多話題,不過都隨著頭暈有點不復記憶囉!(因為我喝酒就會想睡)
總算來到我們住的民宿囉!
請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lalala&aid=1962337

 回應文章

小 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ulalala 最近過的很幸福
2008/06/16 17:20

真是太好了^_^

好好享受一下,再開始研究所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