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我沒有放棄)
2007/12/04 22:53:14瀏覽289|回應0|推薦3
我想堅強,想獨立,更想完成夢想......
晚飯後的一小段路程,我聞到你的疲倦的氣味,我好奇的問你知道我有心事嗎?
你說有ㄚ!還問我是否願意說?!還說有關於你的事情嗎?我還頑皮的說"臭美"那有每次都是你!
而我也只是淡淡說了一句,說出來也不能解決問題!
你一直鼓勵我說,在你的鼓勵之下我說出口了!
其實這次的談話,讓我很失望!
你並沒有真正懂我的心!我重新審視我的心,提高我的覺察,統整自己的兩極!
試著讓理想我與現實我握握手,而不是一直讓我的心在拔河甚至是撕裂!
我的心真的快好不起來了!心中那個缺憾何時能補齊?抑是癒合?
的確,我必須承認我並沒有放棄這條我自己要走的路程!!
在電腦螢幕前..........
我不想說出我的恐懼,我不想被同情,更不想吵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lalala&aid=1427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