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眼淚
2007/09/19 17:44:49瀏覽544|回應0|推薦9
你和我是不同的人,非常不同!
從家庭背景的不同到現在之間的差異!都讓我在昨晚又流下眼淚了!
當你問我怎麼呢?
我保持我一貫的作法"沈默",也許因為時間真的太晚,你也沒有多少力氣問我!
我的腦袋還在打轉,在思考我到底該如何調適我的心態!
我有把我的壓力與擔心跟別人稍稍提起,因為我怕我不說,我會整個人悶到爆!
其實我最擔心自己又會再讓你失望一次!
眼前的路不是路,眼前的痛更不是痛,而是那種無法言喻的感傷佔據我的心!
你知道嗎?
從開始接觸諮商領域到現在,我慢慢鼓勵自己調適自己!但是我還是無法抵抗心中的焦慮......
我多麼想成功!我要更努力我也明白!但是現實中的我卻沒有勇氣!
我嘲笑我自己懦弱!我期待過了今晚,我會好起來!真的!
為了我自己,為了對自己負責,我要變堅強!
現在你幫助我,以後我會幫助你!
我喜歡可以有選擇的機會!現在我真的能再一次選擇!
我會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機會!
謝謝上蒼!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lalala&aid=1243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