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堅持與不放棄,我要一直保持這樣的態度
2008/01/10 10:45:30瀏覽334|回應1|推薦7
之前很喜歡聽蕭煌奇的"你是我的眼"這首歌,沒有特別的原因,只是因為我家那個喜歡聽!
後來看了星光二班的表演,我才慢慢去注意這首歌背後的含意,同時也去瞭解蕭煌奇的態度與堅持,雖然他看不見,但是他卻感受比我們多(陶子說的),這句話很撼動我的心,因為我在唸書當中與慌忙中忽略太多事情,也幾乎忘記去好好反省自己了!
聽了蕭煌奇的一番話,我很感動,我哭了!他把每次的演唱的機會都當成最後一次,也因為這樣的堅持與態度,我覺得我也應該要這樣去面對我現在的處境了!會去擔心與害怕都是正常的,只是我應該更堅持與不放棄,打死不退,不是嗎?
現在很多現象都在在顯示正在幫助我!男友給我的支持(物質與精神),家人的不打擾,還一直擔心我沒飯吃,周圍朋友對我的激勵,我要更加油!
手邊那麼多東西,我要更勇敢去接受!謝謝老天給我另一次機會與如何去學習遇到恐懼時,我想我在長大了!
總而言之,我會加油的,而且一定要成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lalala&aid=1525025

 回應文章

小 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
2008/03/20 11:06

我也喜歡這首歌唷!

很有味道~很感人
聽蕭煌奇本人唱,特別有感觸。

兩個人就是這樣互相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