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自己賽跑
2008/04/17 13:53:59瀏覽478|回應1|推薦5
自我價值在哪?
我屬於哪裡?
我想到我只能跟自己賽跑,一直往前跑,不斷往前跑!

每當我恐懼時,我心中總會有兩個我!
我一:放棄吧!你已經花了那麼久的時間!不要再傻了!
我二:繼續加油ㄚ!總是有些默默在支持你的人在等你的成功!

現實我:要考量到現實面,我總要顧慮到老王的感受,雖然他對我的照顧總是那麼無 微不至!而且家中的雙親似乎也希望我能結婚了!ㄆㄆㄆ......
唉唷!爸媽你們一定要我嫁掉嗎?我還沒準備好咩?
結婚呢?大事情一樁耶!不是點頭答應就好,也不是一項買賣說!
這還需要再評估!

理想我:趕快完成自己的心願,好好往目標邁進吧!其他不用想了!

現在的我:什麼都不想,力量存在當下,我有權力選擇把什麼放在我的心中與腦中,很抱歉某些的人、事、物,我會暫時永遠割捨下來!因為我選擇遺忘!或許某天我會再度想起,不過那已經不知道是那天了?也或許永遠都不會想起!
有一個朋友送我兩個字"自在"!我放著了!也往那方向看了!

當下的我:繼續努力,去認識這社會的醜陋吧!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lalala&aid=1790795

 回應文章

小 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Dear baby
2008/04/21 19:34

人在每一個過程,都會有好多個"我"在跟自己對話,
到底要跟著哪個"我"走,每個人好像都可以跟你說些優缺點,
但是誰也沒辦法像決定今天午餐一樣,就這樣幫你的人生作決定,加加油唷!

手上的todolist太多,腦子也會打結,要不要把一些事情先處理了呢?
例如結婚,我可是很期待的唷!^_^

PS:有到台北,請記得call我跟Fay小妞~Fay小妞告訴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