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果外星銅人稍微用
2015/07/30 09:15:13瀏覽14|回應0|推薦0
許鴻飛生氣的說道:他不是地球生物。查查他是那里來的。為什么有外星物種進入都沒被我們監控到。   是我們馬上查。   還有!給我接通流星的視頻。   嘟嘟··即這個時候的流星離毛杰他們就只有一公里不到了。當他來到進入這個范圍的時候雖然是他第二次執行任務但是就已經感覺到這次不比前面一次。這次的對手居然能讓一公里左右的區域天氣異常。只有能量非常強大的異能者才能行有。   流星還在想著對手是什么樣子的時候。龍組的呼叫傳來。   我是流星。   我是許鴻飛。   是領導,請指示。   流星,你現在在加快速度趕上去。毛杰快不行了。   這次的對手不簡單。他不是地球生物。你能行嗎?   流星被許鴻飛的話給嚇著了。不是地球生物。那是啥、我活了二十幾年還第一次看見外星生物。著我第更加快點去看看了。   報告,我想我沒問題。   很好。快去。毛杰已經不行了。我會安排幾個人一起在一個小時內盡量到達。你可的撐住。   報告。我會的。你放心。   嗯,好、鬼眼、冰王、狂刀。立即出發。   是。   這個外星銅人看見毛杰根本不搭理他。非常生氣。快兩米高的身體,一把用手抓著毛杰的脖子。提了起來、如果外星銅人稍微用一點點力就能領掉毛杰的向您推薦:熱水器維修  鑽戒  音響專賣店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jhnjkmo0&aid=26835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