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竟然還手
2017/09/14 09:23:51瀏覽31|回應0|推薦0
狠狠的將它踩碎了。

  小章張了張嘴,想說些什麼,但心中那滔天的憤怒卻讓她說不出任何話來。

  這時候小章的爸爸從裡屋走了出來,徑直來到了兩人的身邊,衝著小章的媽媽說:「怎麼了這又是,發這麼大的火。」

  「還說,就是你這女兒,竟然和男孩約會,人家還送他一副眼鏡。」說著用手點了一下小章的額頭。

  小章用手將母親的手打開,大喊道:「我沒有,就是你會冤枉我。。。。。。」

  「我冤枉你!」小章的媽媽一下站起身來,指著地上的眼鏡說:「那這是怎麼回事,啊。你到是解釋啊,你。。。。。你。。。。。。」想到小章剛才打了自己的手,媽媽憤怒的抓住小章的頭髮,搖晃著喊:「你還敢還手,長脾氣了是吧,你要知道我都是為了誰才這麼辛苦的,你竟然還手。。。。。。。」

  小章的父親急忙過來將小章的母親拉開,對著小章喝道:「你干什麼?你看你給你媽媽氣的,你就不能懂點事嗎?你知道你媽媽為了你有多辛苦嗎?」

  「辛苦。。。。辛苦。。。。。。」小章嘴裡不斷的念叨著,忽然雙手拍著桌子站了起來大喊:「你們就知道你們辛苦,那我呢,你們有沒有想過我,我就不辛苦嗎?」

  「你。。。。。。」爸爸用顫抖的手指著小章,血絲布滿了眼眶。

  「你什麼你。」小

向您推薦:包膜  林內 瓦斯爐  淡水搬家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jhnjkmo0&aid=10857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