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般的爆發了
2017/09/14 09:27:20瀏覽22|回應0|推薦0
章不知道為什麼,以往所有自己被壓抑的心情,今天好象都不受控制一般的爆發了出來,小章衝著家人大喊:「我要走我自己的路,我不會再聽你們的了,要是沒有你們,我會活的更好的。」

  「好。。。。。好。」父親被氣的說不出話來。母親在一旁激動的說:「沒有我們更好是吧,那你給我滾。。。。。。滾!」

  聽到母親的話,小章覺得自己就快要崩潰了,「好,我走,我再也不回來了。」說著小章轉身就向門外走去。她沒感覺到,一向溫順的她,今天爆發出來的脾氣真的是太大了。

  看到女兒轉身向外走去,母親氣的幾乎暈了過去,見到桌子上有盤子,順手拿起來就丟了出去,「你滾啊。。。。。在也別回來了。」

  沒想到那本來奔著小章身後去的盤子,竟然鬼使神差的打在了小章的頭上,一聲清脆的聲音過後,小章的頭上緩緩的流下了鮮血。

  小章轉回自己的臉,那本來白皙的臉已經變的通紅,小章抹了一下後腦的鮮血,秀氣的臉竟然變的猙獰了起來。小章幾乎是用盡了全身的力氣擠出了幾個字「你。。。。。去。。。。死。。。。。。吧。」

  這時候一道紅光在小章新帶的眼鏡中閃了起來,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只見小章的爸爸抓過了小章母親的頭,右手的兩個手指狠狠的插進了她的眼睛,隨著眼球的

向您推薦:招牌設計  窗簾工廠  新莊搬家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jhnjkmo0&aid=10857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