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扔到了地上
2015/07/30 09:10:58瀏覽18|回應0|推薦0
扔到了地上。   啊···輕點,我是傷員。   第三十章:我不希望你牽扯進來。   更新時間2014-3-12 22:34:53 字數:2334第三十章:我不希望你牽扯進來。   這是天空響起了直升機的聲音,看來是組織的人到了。韓月看了看天上。   這時飛機上有幾個人直接跳了下來,后面的全部是借助繩子從高空滑下。看來也是經過專業訓練的高手。   幾人下來后來到流星面前,看見流星躺在地上。   我靠,你這家伙居然還沒死,剛才的大爆炸不會是你放的吧。張小虎說道還好就是現在動不了了。麻煩抬一下。我全身骨頭都散了。   快上擔架,送回基地治療。   冰王說道:毛杰和毛方了?   我們在這里,這時毛杰抱著毛芳一瘸一拐的從房子里走出來。   立馬就有幾個人提著擔架進入房間。不需要任何的命令他們完全就能明白知道怎么去做。   這時山下的警察看見有直升機在空中,就知道肯定是國家派部隊過來了。   然后都上了山來。但是被龍組的特勤人員攔在了外面。這些都是國家機密所以越少人知道越好。   好了,我們上飛機,馬上回組織復命。這次是有驚無險下次大家的小心了。冰王對大家說道。   這時流星說道,隊長,我這不是在度假嘛。現在回去在回來就麻煩了,要不我就不回去向您推薦:婚紗攝影  家庭劇院  貼紙印刷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jhnjkmo0&aid=26835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