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能正面出
2015/07/30 09:06:49瀏覽14|回應0|推薦0
恢復,還不能正面出擊,如果直接去可能還會給流星帶來很大的麻煩。

  所以她悄悄的潛伏到了山頂。先查看實際的戰斗情況。

  流星現在已經累的快不行了,長時間的釋放能量,于身體疼痛讓他已經有點支持不住了。

  銅人也基本差不多,強悍的銅身,被流星攻擊斷了一只手。

  斷臂的銅人痛苦不堪的站著。

  這時銅人說話了,你是我來到這里遇到最強的人類。只要打敗你,我就可以在這個星球為所欲為了,哈哈哈··這個星球的人將成為我的奴隸。

  流星一陣無語,心想,你是在哪里尸王的身體里呆久了還是從來就沒有遇到過強者哦。

  流星漏出了笑容說道。不知道你聽不聽的懂我的話?

  我很榮幸的告訴你,你的想法大錯特錯,我不是最強的比我強的多出很多。你如果不離開這個地球,我就讓你永遠的留在這里。當然地球不會成為你的星球,因為這里是地球。

  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萬物負陰而包陽,沖氣以為和。這是道經里的名句,我今天就以此衍生一招:萬物都具有五行,五行耐金、木、水、火、土。吧這個五行的力量融合會怎么樣。

  流星同時吹動全身所剩的所有異能,讓五行集結。此時流星的手中出現了一個白色的球體。還在慢慢的膨脹。直到和一個網球差不多大。

向您推薦:租中型巴士  涼被   裝潢後清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jhnjkmo0&aid=26835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