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圍牆的學校(6)---猜猜看^^
2007/01/07 16:05:38瀏覽2032|回應39|推薦46

Subject:沒有圍牆的學校(6)---猜猜看^^

        臨時插播來點餘興節目

       這次台東女孩又在台東市看到一個高級的建築物,此棟建築非位於台東市中心,整棟建築為冷色系,前門(上圖)有如五星級飯店、醫院或法院的引路車道,使用者可以直接在這裡下車後由司機開離,側邊(下圖)是挑高的設計,一旁更有超大的停車空間。

         現在請您猜猜看--這棟豪華建築是給誰使用的?


活動對象:未參與該工程事務的網路城邦會員

活動時間:2007年1月7日~2007年1月13日下午6:00

答案公佈時間:2007年1月14日

獎品:由台東女孩手工製作的秘密禮物寄送到府 (p.s....太醜不要怪我)

備註說明:.答案最好還簡單敘述說為什麼你覺得是給x x x 用的,而且不可以太廣泛或簡短喔~~例如:"公用"或"私人用途"...的答案都不合格。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geesana&aid=637489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oO角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消防局現在樣貌
2007/11/17 11:52

加上台東縣消防局字樣後顯得不同...


oO角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個有趣的現象
2007/02/13 10:19

一個有趣的現象分享:

從正在興建的美術館前方照去,消防局一目了然,顏色也很搭呢^^....不知道縣政府或美術館附近的建築物,有沒有建築高度的限制說:)

請期待將來蓋好的美術館,到時候再與大家分享照片


oO角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7/01/31 16:23
哇~~

看到有新的答案了說,療養院和啟智學校都出籠...

可惜活動已經結束,正確答案是 ---------『台東縣消防局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蠻制式的建築
2007/01/30 23:42
像辦公大樓 又像療養院 或是設備齊全的啟智學校?

oO角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東看守所
2007/01/27 13:11

謝謝亭節的稱讚。台東的看守所不止一座,不過應該都不會是"沒有圍牆"的一員啦。而且雖然號稱台東育樂中心,鐵絲網和拒馬還是有的...

關於看守所,其實台東女孩想到的是.......

『不知道現代的「犯人」和「遊民」比較,那一種比較快樂

有沒有三軍或警察學校的大哥哥們,會願意告訴皮皮的女孩答案呢


oO《四季》oOo《蝴蝶蘭的夢想花園》Oo

李亭節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本來想猜
2007/01/16 13:35

看守所的

 

不過

台東的建築物

還蠻漂亮的耶


我有夢,還不想醒‧‧‧‧‧

oO角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後續~~回應之前未回應完的^^
2007/01/16 08:49

To巧克力色張爺不良中年:台東區"文化中心"的名稱幾乎都取消了,圖書館也附設在文化局當中,歡迎有空的時候到台東縣"公教會館"住看看(台東沒有教師會館...),就可以知道全貌嚕^^。

To藍色修女Oskar:答案不是飯店、不是住宿中心,更不是教職員宿舍,不過台東女孩倒是蠻希望國軍英雄館有這樣設備說(花蓮國軍英雄館應該就不至於像台東這樣:p)...國軍英雄館目前到底是屬於哪裡?連國軍很少去那裡住,現在到底是誰在住?一樓有賣冷飲,美容spa館,還有賣燈的呢^^,營運方式好像跟"國軍"一點關係都沒有,非常特別說。

To 筱棻:謝謝筱棻提醒了我榮民醫院,除了馬蘭榮家旁高雄榮總經營的榮民醫院外,以前在勝利街的榮民醫院都沒有在使用了...趁著這次筱棻提醒,照了一張像留念^^

To 農夫達達:稅捐處的確很漂亮說,不過他的樣式還是沒有這麼冷現代,看起來比較像古英倫風格...中興路有一小段,幾乎都是公家單位的建築物...

To卜啾筱棻:不知道卜啾是何必方神聖,居然一猜就如此接近...真的令人訝異^^,筱棻也很聰明可以猜到啊~消防局在地震以前就已經是危樓了,地震後變成不能待的地方。記得地震當天,舅舅還是在報導還沒出來之前就已經"特別"繞道去看看那裡的狀況了...

後續:原來以前的消防局正要拆(還沒拆),1月15日訪台東縣消防局還糊裡糊塗的從消防局計畫室的蘇先生口中知道:原來"防火建材"...是「城鄉發展局」負責檢定審核的@@?!~~請問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正確的答案??真的是「城鄉發展局」負責??


oO《四季》oOo《蝴蝶蘭的夢想花園》Oo

oO角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哎呀呀
2007/01/15 16:38

哎呀呀~~ 凡參加活動的通通有小獎,這樣大家就可以都不用推啦~^^~...我的虐待惡行也可以成真(cc~~開始狂製作醜陋小禮物)

凡參加此活動,且願意收到小禮物的都歡迎到訪客簿留悄悄話給我喔!


oO《四季》oOo《蝴蝶蘭的夢想花園》Oo

張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硬ㄠ
2007/01/14 14:33

我是說消防局裡頭的圖書室

這樣有沒有小奬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嗚嗚嗚~~
2007/01/14 14:17

沒猜對~~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