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強不強 辣椒很辣
2008/10/07 12:02:48瀏覽910|回應3|推薦22

《圖面說明》小強轉圈圈

※引用文章:稀客新書猜猜樂,揭曉及頒獎嘍!

感謝參加了稀客辦的猜書名活動後所贈送Oo「最愛動物獎」。

喜歡稀客新書「小強不強 辣椒很辣」的~~記得快去書店買喔(該書內容絕對與Oo的小強天壤之別啦!)。



分享宅女無聊抓蟑怪招~

把吃剩的麵碗放在蟑螂多的地方(麵碗的高度越高越好,外圍要要是小強可以跳進去的高度)~~

只要一晚~~就可以看到蟑螂跑運動場的情形嚕!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geesana&aid=2272971

 回應文章

*菜菜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1/15 22:13

我是我們家唯一不怕蟑螂ㄉㄌ

而且秉持著不能讓蟑螂肚子裡ㄉ細菌流出來ㄉ大原則

抓到此生物必定用衛生紙活包

用透明膠帶綑綁  丟垃圾筒 ^^


http://yes7asia.pixnet.net/blog
oO角兒(ugeesana) 於 2009-05-31 13:20 回覆:
哇~~*菜菜子* 太厲害了,此種生物用衛生紙活包我還沒試過,畢竟會飛的小強讓我好難接近,覺得...也許用報紙會不賴。

稀客 (久未露面,見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8/10/17 19:03

好可.......”怕”的小強!救人呀

豎琴真可愛..但我看到那小強,真的渾身發麻,,牠是我的天敵,我不能看到牠,我會比牠早昇天的.>_<

謝謝豎琴的推薦^^


滄海之一粟,人海之稀客
oO角兒(ugeesana) 於 2008-10-18 20:08 回覆:
難怪這篇推薦的人那麼少啊><,照到可怕的照片了。溫柔的女孩怕小強,豎琴也只會抓壁虎嚇女生而已~不會抓小強(不過,聽說女孩對小強的態度向來是"為母則強")。

也謝謝稀客的禮物,收到嚕!那真的是好特別的書籤,我會好好藏著的:)


張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強待著不出來是還沒吃飽呢
2008/10/08 10:39
還是出不來?
oO角兒(ugeesana) 於 2008-10-08 18:57 回覆:
張爺~這兩樣好像都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