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日演員夢
2011/01/30 09:03:27瀏覽411|回應0|推薦3

這幾天有個機會與一大群大小孩在一起做電影作業,

雖然頂著寒風從清晨玩到傍晚,可是真的蠻有趣得!

從試鏡,到通知也是一種金榜題名的小感動呢!!

有模有樣的導演不厭其煩的教戲,副導的沉重督促表情,

忙碌的燈光永遠跑來跑去,漂亮的收音妹妹,帶帥氣黑帽的攝影組,

盡責的劇組,星巴克妹妹的服裝,道具,跑來學習支援的學弟(謝謝你幫我撐傘)與校友,

兼職但專業的業餘演員,情義相挺的的路人甲乙丙丁戊.........

還有我這位嘎兩幕的中年男子

哇,一齣戲的製作真是辛苦,短短的幾十分鐘戲就要他們忙上好久,

自詡是是感情豐富而內斂的人,內心戲算啥阿!!?

但在"action"聲下,面對在妻子與情人間衝擊,複雜情緒轉變的演出,我仍是笑場連連

感謝很棒的"妻子"教我,她真的很棒,入戲好快,

帶著我進入夫妻情感的情境,去感受夫妻的甜蜜情感,享受家居生活的自在快樂,

享受了半天有甜蜜深情老婆的日子!!哈哈!(希望有機會看到她的其他演出)

即時在法文系"情人"的出現之下,他內心還是..........................................

不曉得我會不會看到孩子們的作品,

不過我知道"再看X版真的對不起他們",

電影組的孩子們加油吧!!要學習處理人生與職場的狀況,

打破咖啡店燈的事後續不幫你們了,要學習很誠意的向老闆道歉阿!

認真負責而積極處理的態度會讓我們度過人生的很多難關,

加油!  舅舅祝福你們!!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fbu0056&aid=484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