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行是要大家快快樂樂的站在一起
2010/12/28 18:43:41瀏覽466|回應0|推薦15

元旦即將到來

中華民國邁入第100個年頭,是值得好好的慶祝一番

但同事抱怨,因為大佳要施放蔡國強的煙火全區都封閉起來沒辦法去騎車

而且爆破秀現場也沒辦法參觀,官員還說回家看電視就好了,那才清楚,

雖說是實話,但感覺總不太對,細想,就是缺少參與的樂趣!

話說今年國慶大會,心血來潮去試相機,心想新公園(228公園)是最好的點,

但沒想到公園整個被封閉了,也沒有辦法進入,試了附近所有的路處處封閉,

一大群像我這樣的傻瓜,大家夥紛嚷著"這不是國慶嗎,怎麼只見到封路,看不見慶典的引導與告示呢?"

所有可能看到國慶典禮的路段都封閉起來,只看到警察與憲兵,反貪腐廣場掛的惟一一面友邦的國旗,更令人感傷!

雖然女性憲兵讓人眼睛為之ㄧ亮,但總覺得蠻沒有意思的,

什麼時候可以把典禮的警戒線拉近一點

百姓也只是想要參加活動嘛,又不是在戒嚴時代,幹麻又是圍籬,又是軍警的!

所幸中正紀念堂的遊行集結處有遊行隊伍可看,稍稍寬寬心!

希望今年的元旦與即將擴大慶祝的國慶典禮大家都可以快快樂樂的參加!

最好交給民間來辦,生動一點,遠離八股,

否則像我這樣"死忠"的人都感覺政府與人民有距離!總統高過天!

那該怎麼辦呢?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fbu0056&aid=4740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