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欲書寫
2008/04/20 12:38:23瀏覽5185|回應3|推薦72

情欲書寫

本周主題/ 部落格裡的情與欲

你的貪、的嗔、的痴,在如一襲被單的部落格上盡情翻滾;你夜裡激越與纏綿的餘溫,以文、以圖、以音樂,在熟悉又陌生的人心底發酵;在虛擬的城市漫遊,翩然造訪的部落客,回應你娓娓訴說的探索與冒險...何其私密的世界,在今天的版面上展現。

●在妳體內留下愛情

/半頹廢男 http://blog.udn.com/vinwu

他覺得那巨大的歡愉如潮水將至。

於是機警的想把自己抽離,像每一次歡愛的結局。

但是這一次她卻不許,反而整個人像隻無尾熊般的把他抱得死緊。

在巨浪來臨前的那一刻,他卻把自己的慾望按了暫停,整個人腦海從沸騰的慾望火山在瞬間化成了冰河,不知道自己該不該順從她這樣任性的要求?

但是這念頭其實也沒有想太久,他知道自己在幹什麼,於是把愛意義無反顧的傾瀉。

大浪過後,他抱著沈睡的她,卻是難眠,他想著自己剛才作了什麼。

他,一個三十五歲的男子,剛和愛人一起經歷了一場極大的人生冒險,他知道,她超愛小孩,萬一懷孕了絕對捨不得拿掉。

他想著自己為什麼會答應她任性的要求,也知道自己的決定並不聰明,但是想到她心裡在那一刻的百轉千迴,也對自己所作的一切無怨無悔了。

理智告訴他,為她也為自己的人生好,他不該把愛情就在樣留在她體內。

但是,他也知道她為什麼如此的堅持,如果不是對他愛得那樣深刻,她也不可能拿自己的人生來作這樣的豪賭,想到她的愛,他也不想讓自己愛得有所保留了。

他很清楚,他和她剛才所作的那些事,都不是貪圖肉體的歡愉而來,相反的,如果兩人只是為了滿足感官的需要,整個事情不會這樣發展的,那樣的愛情總是充滿自我保護和算計的。

他想起自己曾經歷過的那些女人,每一次的性愛,彼此腦子裡想的還是自己,所以即使兩人的身軀纏繞得再緊密,兩顆心永遠摸不到對方,那些性愛記憶裡,他總是覺得自己的心被一層層的保險套包覆著,當然,另一顆心也是。

但是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刻,他感覺到自己堅挺的男性在她的體內化成一顆狂跳的心臟,在她身體裡那多情的宇宙昂揚的航行著,那於是也讓兩顆心就這樣緊密的貼黏在一起,那極大愛意歡愉也給他帶來一種錯覺,感覺她身體的盡頭連著她的心。

他又想起兩人剛才那狀似迷糊而不智決定,心裡卻一起也不後悔,他知道兩人是相愛的,不管天堂或地獄都會牽手走下去。

作者自述:親愛的讀者,基於某些技術性的需要,本文特別以類似馬賽克和噴霧式手法處理,以符合善良風俗的精華版呈現,如想閱讀一刀不剪的完整原版內容請到我的部落格來吧!半頹廢男人提醒您,美酒雪茄有「愛」健康)

●探索開發我們情欲的開關

/城市流浪貓http://blog.udn.com/Effie0210

如果戀愛是充滿撲朔迷離,欲拒還迎,是激越狂野,浪漫與遐想構織成的布拉姆斯第五號匈牙利舞曲,那麼,讓人安穩平靜的婚姻就像韋瓦第的四季,潺潺細述著生命的春夏秋冬。

我喜歡時時刻刻戀愛與被愛,瘋玩得像沒有明天,我更喜歡婚姻帶來的安全安穩與平靜,喜歡歡愉過後歇息在他的臂彎胸膛間,擁被而眠,共享體溫!

從深深相戀到過盡千帆真的結婚,我們都不停止探索開發彼此情慾的開關,並且十分驚訝於無限的可能,如此爆發出的能量遠超過所求所想!

教官雖然年長我許多,但總不如我一肚子壞水,加上一肚子鬼,逗得他哭笑不得,又愛又恨。

實在的說:年長的男人恐怕是有更多的溫暖和耐性,在節奏上願意花時間取悅妻子而不會如年輕小伙子般的躁進,自我沉醉。

其實我們有個共同的體認就是:五倫中有哪一層關係是比夫妻還親密的?!有什麼不能敞開心說出彼此的期待,需要和感受呢?

夜裡被翻紅浪的繾綣纏綿,什麼都做,也什麼都不做,都可以讓彼此很愉悅,很歡喜的依偎低語傻笑 ......

總要讓對方感到被充分的需要被想念 .....

由於工作的關係,我總在等候了一星期,在他返家時好好的摟一摟,抱一抱他,啄木鳥似的親親他,讓這個為我披星戴月,風塵僕僕趕回來的歸人有被等待的滿足!

最喜歡用冷冰冰的鼻子去碰他的臉,用冰冷的手腳偷襲他,讓他唉呀呀的求饒咒罵!我也會跟他說一天的趣事或討厭的奧客,有聒噪貓相伴,木訥的教官也變得活潑多了!

他在家時每天睡覺前一定會為我倒杯水在床頭,為著我的氣喘或夜裡渴了,隨手可得~這就是愛的體現!

而最揪心的是:當他要回離島,總是趕一早的飛機,而我多半因著昨夜的歡愉而深深入眠;教官輕手輕腳走到床畔,俯身輕聲說:「我要走了」,彎身眷戀的親吻我 ..... 鼻息溫熱,朦朧中我立時睜開眼睛,雙手環住他,深深擁抱!

還愛不愛對方何需說明呢?

何必苦苦相逼要對方說:「你什麼時候劈的腿?什麼時候有的外遇?」

我 .... 是說不出口的。

我相信愛或不愛很容易從許多肢體語言,乃至眼神目光的追尋,到親密的接觸與深深融合的程度可以一清二楚的!

幸福的青鳥隨手可得。

就看你用多少心靈的眼睛去看見去發現。

(編者旁白:這隻貓,探索真實世界、遊走虛擬城市,寫情寫愛,能言敢言。目前創作135篇,回應累計1775則,獲7065人次推薦。)

●從觀察中被挑動的情欲

/程如晞 http://blog.udn.com/101match

約莫兩年前,如晞開始使用部落格,起初是為了教書做研究,試用了各大部落格平台,開設不同主題的部落格來做比較。後來逐漸喜歡上聯合線上網路城邦所提供的介面,以及在這個平台上的部落客素質,於是大部分時間便「黏」在這裏。

如晞迷戀部落格的程度,已到了乾脆把部落格變成工作的一部分。去年還在漢聲電台與廣播DJ宋銘聯手主持「部落格好好玩」節目,邀請自己常去拜訪的部落格格主上節目,與他們聊部落格中的大小事。這個節目做了一整年,有時做個人專訪,偶爾也做聯訪,因此有緣見到超過60個以上的「熟悉陌生人」。

其實節目邀訪,實在無法滿足如晞的好奇心,還有很多如晞期待中想見的部落客,到現在仍然無緣見上一面,阿貓(城市流浪貓)便是其中一個。

到她家(部落格)拜訪,發現這女人在部落格上是多麼的真情流露,明明白白、毫不遮掩她的愛恨情仇。我欣賞她,留言為她叫好,從此也就成了她家的常客,有時一天進出好幾回。

認識才不久的某一天,阿貓在半夜三更開車出去兜風,在風馳電掣的路上想到如晞,猜想如晞此時大概還掛在網上。那樣的掛念和了解,教如晞感動。此後她更拆穿了如晞看似癱瘓的情欲,其實是刻意的禁錮和麻痺,好讓自己遠離為情所苦的傻日子。在看過如晞在廣播專訪半頹廢男人,提到了「性慾不如情慾,情慾不如食慾」之後,阿貓更不惜跳出來現身說法,苦心當起了如晞情欲的啟蒙老師。

相對於阿貓,半頹廢男人是另一個在部落格中書寫情欲,挑動網友想像力的典範。他的一系列半頹廢男人的故事,藉由剖析中年男子的心境,為網友開啟了一條秘密通道。從這個通道,可以遠遠地窺視人世間的性愛,也可以走近,自動對號入座。

半頹廢男人的創作產量豐富,他說他是故事獵人,只要聽到好故事,就會想把它寫下來。意思就是,半頹廢男人的故事,多半是他從不同朋友處聽來的,故事裏的男主角,其實是好幾個不同的男人。裏面可能有他自己,不過更多是朋友或者是朋友的朋友。所以半頹廢男人雖然也是赤裸裸地在部落格揮灑情欲,卻不像阿貓那樣,露得很徹底。再加上工作忙碌的關係,半頹廢男人也不像阿貓跟網友互動頻繁、無所不談且生冷不忌。他的網誌點閱率很高、回應不多,但是固定的訪客可不少,如晞便是其中一位忠實讀者。

不久前苦無對象的如晞感染上「恐老症」,在部落格中小吐了一下苦水,便有很多網友擁入,不吝賜給安慰的良方。其中最實用的,莫過於阿貓對如晞講的話了:「如果需要按摩棒或任何情趣玩具,妳一句吩附,立時給妳送去便是!」。現在如晞對於在部落格觀察中被挑動的情欲,已有恃無恐,相信如果有一天「緊急狀況」出現了,阿貓一定可以幫忙疏困,那怕只是口授幾招,相信一定管用。

作者自述:現任教於華梵大學,享有「部落格教母」的封號,部落格名稱:部落格好好玩.攝影好好玩)

部落客出書

‧喜歡一邊工作一邊旅行的克帥---克里斯‧李,新書《Working Holiday有錢賺旅行主義》已出版,克帥還登上漢聲電台,每周二晚上10點和主持人宋銘暢談「魔幻的音樂旅行」。

‧「望著張天逸的詩句,2007年8月7星期日晚上7點,我寫下結局,邊寫邊哭。我必須先感動自己,才能感動別人,這眼淚不會白流。」,這是城邦超人氣作家恰恰,新書《在某個轉彎處 就此永遠錯過》的前言,恰恰新書可上博客來網購。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enblog&aid=1799219
 引用者清單(2)  
2008/04/23 15:50 【部落格好好玩.攝影好好玩】 從部落格觀察中被挑動的情欲
2008/04/23 15:50 【部落格好好玩.攝影好好玩】 情欲揭秘~看今天聯合晚報!

 回應文章

千帆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8/05/01 07:59

舞..

舞...

未滿18歲啦@@#


ღღ..〝珍惜 你眼前所擁有的〞~ღ

meo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剛度假回來
2008/05/01 00:18

那天妳走得太匆忙

但看見妳很高興

我只懂得我那個年代的愛情

但現在年輕人的”哲學”

我就完全無法理解了!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
2008/04/21 18:37

那疊在下面及下面的腳是水啊?

聯合晚報(uenblog) 於 2008-04-22 09:06 回覆:

愛如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