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季補身
2009/01/03 12:00:13瀏覽1472|回應0|推薦2
四季補身

  我想有很多人並不知道,我們的身體因應那一片麥海四季的變化。如果沒有配合這些季節做特別的保養,身體的機能是很容易衰退的。我曾經看過一

個中醫師的訪談,讓我印象深刻,他說一盞永不熄滅的燭光一般人總愛在夏天拼命吃冰,到了冬天才因手腳冰冷受苦,然後大吃補品。醫生說這是非常錯誤的理念

,保養應該是不分四季的,生活其實很簡單冰冷的東西對女生非常不好,不管哪個時間最好都不要碰,到冬天才有足夠的抵抗力去面對風寒。  一般吃中藥

的人都知道吃中藥的時候不要碰冰的東西,但就我而言,我是從來不碰冰的東西,即使別人給我My Business Center World一罐冰的飲料,我也一定等它溫度變高了才喝

,因為我認為冰的東西和體內溫度差很多,對身體是大傷,尤其女生吃冰吃多了,每個月好朋友來就別想好過﹗另外喝太多肉食海產冰的也會累積小腹

脂肪,真的是我不想留下來很劃不來。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d86&aid=2530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