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扁嫂真的很可憐嗎?身體這麼差,還貪婪狡詐不老實到這種地步
2006/12/16 00:58:07瀏覽2263|回應4|推薦24

身體這麼差,還貪婪狡詐不老實到這種地步

國務機要費案開庭,扁嫂吳淑珍出庭應訊,因為身體不好,血壓過低,據說在九十分鐘後,休息的時候昏倒,這又變成了大新聞。

民進黨的政客們又開始借題發揮,趁勢作文章,像王世堅駡法官沒有人性,呂秀蓮要法官尊重生命,陳菊替扁嫂叫屈,蘇貞昌也出來聲援,吳淑珍一下子從一個犯罪的被告人,變成了原告。

其實,吳淑珍身體一直不太好,二十年前的車禍是一個主要原因,但是她真的值得可憐,值得同情嗎?他出了法庭應訊,在休息的時候昏倒,真的是法官的錯嗎?

法官只有問她幾句話,剩下的都由律師代答。她一直是坐在輪椅上,有人推車和護衛,報導說,整個維護她個人安全的人力就有一千人(台北市警局出動二百人),而且還荷槍實彈。在庭上時,法官還不時問詢身體是否安好,能否繼續出庭。請問,法官做錯了什麼?夠好了!有幾個坐輪椅的被告,有這麼好的待遇?

(我曾在台大醫院,看見一個生病的老婦人(約吳淑珍的年紀),為了看個病,從這個櫃台被踢到另一個櫃台,沒人理會,花了三個多小時,依然不得其門而入,台大醫院這種作法,才叫做沒人性!)

從陳水扁在一九九四年當選台北市長開始,當選總統,一直到現在總共十二年來,吳淑珍都在做些什麼?十二年來,扁珍夫婦成了台灣的新貴族,先是台北市政府,再來是整個國家機器,都要為他們服務。衣食住行醫療育樂,樣樣有人打點,而且都是高規格,有這樣的待遇,會很可憐嗎?如果這樣是可憐,大概很少人會不想要這種可憐。如果這樣是可憐,為什麼陳水扁不下台?下台了不就不會可憐了嗎?

從台北市長夫人時代開始,扁嫂就是公器私用,到當了總統夫人,什麼羅太太事件,玩股票玩成了股神,只賺不賠,太平洋禮券案,阿卿嫂案,漏報財產,一身上千萬的名牌和珠寶,以及介入民間公司的併購和金融,到最近的國務機要費等,相信這些只是被發現的而已,還有不知多少見不得人貪婪情事沒有被挖掘出來。

除了貪婪濫權以外,狡詐說謊騙人還發誓,扁嫂也絕不落人後,像陳由豪政治獻金的事,她從一開始就發誓說沒和他見過面,現在也全部證明是謊言,我們不知道她還說了多少的謊!

在一千人的保護之下,出庭應詢九十分鐘,而且只答了幾句話,就會昏倒,身體差到這種地步,絕不是一時的臨時現象,而是長期的。但這麼差的身體,卻不能阻止她少一點貪婪,少濫用一點特權,或少說一點謊。

貪婪,濫權,說謊,竟然不管身體有多差,還是一定要去做,財產是千萬元的增加,你真覺得這個人很可憐嗎?也許,也許,她真的很可憐,有錢有權到這樣的地步,還沒有辦法滿足,還要靠謊言硬拗來過日子,即使身體已經如此的虛弱,還是沒法放得開。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bhuang&aid=598053

 回應文章

植物(晴晴--好可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可救藥
2006/12/21 12:26

從"牠們"的反應來看,已經是一個無可救藥的政黨.

無可救藥的政黨如果還能繼執政,那麼台灣就是一個無可救藥的國家.

夫復何言?


Oskar--耶和華是我牧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只會裝可憐騙取同情的孬種!
2006/12/16 13:33
平常逛SOGO拿禮卷、炒股票、買珠寶怎麼都不會昏倒呀?他們一家人真是夠了!看了我就有氣,氣他們把台灣搞成這樣!

安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誰都會昏倒!!
2006/12/16 10:57
以前只會躲在人後大小聲的罵和指揮, 現在換自己去上陣面對就嚇到不行;

問訓前不吃, 不喝, 不睡, 不休息, 著急, 生氣, 沒臉(官太們都在看,) 試問, 誰不會昏倒?!?!

光是看她來這一場, 誰都會昏倒!!!

果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怪哉! 逛 SOGO 買東西都不會昏倒
2006/12/16 09:59

或許阿珍的磁場只適合在知名百貨公司纔可以生龍活虎

一到了法院    心虛了    就開始裝病     假的可憐

我從來沒有看過一個昏倒的人

竟然可以緊緊十指相扣在女法警的脖子上

這未免也太不會演戲了吧!

一般來說   真正昏倒的人只能自然地雙手垂落

不太可能還有意識去十指相扣在抱她的對方脖子上吧!

扁嫂實在應該去請教民視或三立電視台   到底怎麼演纔能夠活靈活現

假裝昏倒實在太老套了

又聽說昨天陳王子又去美國了   他母親如此   竟是不擔心  

這與台中胡市長的一對兒女比起來   

陳家兒女也未免太不孝也太無情了    

再說   我猜測再兩天太子妃(扁媳)應該也會後腳跟進去美國生孩子

總之    這一家子實在是假的不得了

騙術太多也太糟了

被騙一次是我們善良

如果一直鬧不清楚真相    那真的是被他們阿扁一家當作白癡不是嗎?


金剛經云:""一切法得成於忍"。
又云:"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恆久平衡即中庸,中庸之道致和平..."常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