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水扁品性一向不太好
2008/04/13 15:51:28瀏覽3383|回應5|推薦36

引用文章記得當年的陳水扁嗎?

以前對陳水扁的溢美,多半是民眾和媒體自行想像和製造出來的,這就像一些少男少女對偶像明星的崇拜一樣。其實知道陳水扁的人,早知道他不是什麼好東西。

舉例說吧,他選台南縣長的時候,選前一夜,是被抬進演講場的,說是被對手下毒。選舉一完,他卻什麼事也沒有。有這樣的事,會發生自導自演的三一九槍擊案,也不足為奇。

吳淑珍車禍一事,肇事的司機都已經出面,他們自己也都知道是場意件,但是為了要打擊國民黨和選舉,每次都說是政治車禍,都說是國民黨派人做的。甚至到了陳水扁已經當了總統以後,陳水扁還是說那是國民黨派人幹的。

陳水扁的台獨也是騙人的,他的律師事務所叫做華夏,你說他會有什麼台獨思想?宋楚瑜說陳水扁一路走來,搖擺如一,指的就是這個。

陳水扁如果到了台獨份子的聚會,就說台獨萬萬歲,說一定要打倒中華民國。但他如果到了像黃埔軍校畢業典禮的場合裡,他又改說中華民國萬歲。陳水扁參加升旗典禮,還會唱國歌的!

二千零四年總統大選結束,連宋支持者群集總統府前抗議。他在台北的時候,就以和平的態度,說要容忍,要大家相忍為國,等他到了台南高雄時,馬上就變了臉色,對抗議者破口大駡,講得沒有一句是能聽的。

陳水扁的品性是很有問題的,和他的太太吳淑珍是一路貨,而你看他對自己女兒的教養態度,也是放縱得很。陳幸妤的修養簡直是令人感覺丟臉,但是陳水扁根本不以為意。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bhuang&aid=1779757

 回應文章

angel888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人的悲哀
2008/12/28 07:36

他有「品」嗎?

簡直是「無恥」、「無賴」

「禍國殃民」

ㄚ貶與ㄚ輝真是讓台灣人民開了眼界

他們真是「愛台灣」ㄝ

「嘴巴」「愛台灣」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順便讓大家看看三寶的本質
2008/08/20 21:11
========================
中時電子報 2008-08-20

蔡啟芳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指出,前總統夫人吳淑珍將錢匯至國外是因為制度殺人,中華民國有很不合理的贈與稅制度,吳淑珍不得不將錢匯到國外,規避贈與稅,吳淑珍的作法是基於人性的出發點,天下父母心,想照顧小孩。

蔡啟芳表示,吳淑珍匯錢時,若陳水扁知情,也是 陳水扁的必要之惡。若錢不匯到國外,放在國內被曝光 ,大家知道陳水扁有那麼多錢,誰要捐款?陳水扁2000 年及2004年總統大選就不用選了,這是為了勝選的必要之惡。
========================

蔡啟芳也來幫黑暗維德 (Darth Vader) 和西斯教主 (Sith Lord) 辯護一下吧?

來自地球的 Tsai 議員上午在銀河首都受訪時指出,Darth Vader 將絕地武士 (Jedi Knights) 趕盡殺絕是因為制度問題,因為宇宙間有很不合理的善惡平衡制度,Jedi 想盡辦法打壓西斯 (Sith). Darth Vader 不得不先下手為強,才不會被排擠。Darth Vader 的作法是基於人性的出發點,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Tsai 表示,Darth Vader 殺人時,若西斯教主 (Sith Lord) 知情,也是 Sith Lord 必要之惡。若不殺掉友達 (Yoda), 歐比旺 (Obewan) 這批人,留著他們哪天捲土重來 ,大家知道 Sith Lord 原來不夠凶狠,誰要會服他呢?Sith Lord 接下來的幾十年就做得不安穩了,這是為了 Sith 統制世界的必要之惡。
時季常(ubhuang) 於 2008-08-21 02:04 回覆:
三寶果然寶。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覺悟
2008/08/20 02:14
洗錢醜聞爆發對台灣人的政治思想進步大有幫助.

廣設大學的同時, 也希望能多教教國民批判思考,
培養人文素養, 才不會再被這樣的小丑政客操弄了.
時季常(ubhuang) 於 2008-08-20 03:31 回覆:
顯然很多台灣人到今天洗錢案發後,才真正認清陳水扁是什麼樣的人。

植物(晴晴--好可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同感
2008/04/18 22:10

此人在市議員任內我就看透了,一個不懂得尊重別人的人,是沒有資格談民主的!

相信很多人還記得:彭明敏選總統時,他說是:阿嬤生囝。

他的口不擇言,充分展現了他的品性。

可惜太多人沒有智慧了,才有台灣八年的亂象。


胡說八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品之扁
2008/04/15 11:19

何須跟扁奢談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