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心Google AdSense
2010/11/04 00:25:08瀏覽1271|回應1|推薦8

如果你有參加Google AdSense,一定要非常小心,最好趕快把錢領出來。

我在聯合網站部落格,至少曾經有二年,大部份時間都是最多閱覽的前十名,每天有二千到五千,甚至更多的點閱率。我參加了Google AdSense可能也有三年,累積了將近六百美元,一直沒有領出來。

不料之前有一天,Google AdSense忽然來了一封信,說我的網站有無效點擊,然後就把我所有的存款全部没收了,事先沒有任何警告。去查了申訴的方法,寫得像天書一樣,非常的不清不楚。

大概一個月前,我又去申訴一次,至今完全沒有回音。

Google AdSense這樣的行為,其實和詐欺沒有兩樣。像這樣的公司,不值得你的信任,也不值得你去為他們賺錢。

僅將經驗提供大家,只要Google AdSense一天不還錢,我時不時想到就會再將這件事拿出來講一講。也請大家告訴大家,Google AdSense有多麼的惡質而不可信任。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bhuang&aid=4564184

 回應文章

leec21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Some possible reasons
2010/11/05 06:14
有可能發生的情況是  1. 他們發現你的註冊IP或電腦有出現在點擊廣告的名單裡面,  2. 有些被列入黑名單的網路公司/個人多次點擊你的廣告.

申訴很難成功的, 這些私人大公司比政府還官僚, 建議你可以向檢察官辦公室或FTC申訴, 至少他們會害怕一下, 認真的追查你的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