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怪的夢:室內掘墳
2011/02/21 23:30:07瀏覽823|回應2|推薦5
奇怪的夢:寄居、名棒球員、婚外情、無對外窗臥室、謀殺、死亡、室內掘墳、滷豬腳

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一般說法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但是這個夢實在是匪夷所思,想不出和白日的思想或生活有任何關聯。有人能夠解夢嗎?

時間:美國亞歷桑那州時間,2011年二月21日凌晨五時左右

夢裡不知為何,我獨自暫時借住在他人家中,屋主是個白人男性,此人家中有父母和一名妻子,但卻在外與另一女子同居。在夢中,出現屋主的長相,和Jerry Seinfield電視劇裡演出的一個名棒球員似是同人;屋主外遇對象的長相則是一般瘦形的中年白人女子,其它家人都未出現。

該房子室內是長方形,前門在中,進來後是四方形的廳,中間是走道,直通到後門。面向前門,大廳往後,右方一間房,為主臥室;左方有前後二間房,都無對外窗。,我住在左方前面的第一間房。屋後也是長方形的後院,一般的草坪,有些雜草,以矮鐵絲網與鄰人後院相接。

夢中屋主的老婆死了,似是被屋主所謀殺,屋主的父母也在同時死亡。一家專業喪事公司老闆和老闆娘來到此屋,叫工人在左方的一個房間挖墳(好像是第一間,也就我住的房間),房內土地像是稻草或玉米桿填起的一樣,工人像是用切割的方式,很輕易的就挖出了三個圓形平底的大坑。夢中出現河東獅(本人現在法律上的妻子)在旁邊評論說,看人家的方法多麼進步厲害一類的話。

墳挖在房內,實在是太怪異了,那我要住那裡?於是我對喪事公司的老闆娘講,可不可以請他們將墳挖在屋外後院,她說挖在房內是屋主的意思,從她們的講話,室內挖墳埋屍,好像那是很平常的事一樣。我於是打電話給屋主,是屋主的同居女子接的,她說還是要挖在那裡,我就叫屋主講話,屋主仍然堅持要挖在房內。我勸屋主將墳建在屋外後院,屋主說如果屍體埋在屋外,怕會被人掘墓斷頭。

這說法令我感到不可思議,掛了電話,我又看看喪事公司的老闆娘,她們正在滷豬腳,一塊塊黑黑油油亮亮的,十分專業的水準。又從室內窗,看到左方的第二間房裡,已經塞滿了包裝成如牧草塊長方體的物件,隱隱約透出陰涼的感覺。直覺告訴我那其中包著屋主的妻子和父母的屍塊或屍體。夢進行到此,我就醒來了。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bhuang&aid=4908687

 回應文章

蘋果蘇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夢~~
2011/02/22 01:17
解夢只能做參考,千萬不要以此為依據。
雖然有人說,夢是潛意識的呈現。

我曾經看過許多有關夢的解析,包括佛洛依德的書。
但我認為有些夢根本就不需要過度解讀,它們有時只是因為白天看了一些影片,
或白天和人交談時,聊到了一些話題。

總之,有些夢是毫無意義的,有些夢卻是呈現了自己的心理狀態。
可能因為壓力,或某些原因‧‧‧‧‧‧
雖然夢境也可能是一種象徵。
但想太多了,反而困擾自己,不如把感覺不好的夢忘掉吧!
時季常(ubhuang) 於 2011-02-22 01:48 回覆:

夢極怪異,不免感到好奇,也有點迷信起來。因此想聽聽有什麼說法。

好的就相信,不好的就不信。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2/22 00:40
夢見屍體血跡
主財
時季常(ubhuang) 於 2011-02-22 01:04 回覆:
畫面上並沒有屍體或血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