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遇與婚姻滿意度
2009/12/10 03:37:12瀏覽2146|回應1|推薦9

引用文章外遇經濟學

 

對婚姻不滿意,當然會形成外遇的動機,這是可想而知的。

但是有動機,會不會就去進行呢?這倒不見得。

有些人對他自己的婚姻的滿意度很高,即使是只有百分之一的不滿,他還是要去搞外遇,那百分之一對他來講太重要了。

有些人對婚姻只有百分之一的滿意,但仍然不會想去搞外遇,他根本沒有在想什麼滿意度不滿意度。

當然這些是誇張的例子。寫這個,只是要叫大家,睜亮你的眼睛。如果不想要你的伴侶有外遇,除了設法提高婚姻滿意度以外,找對人可能更重要。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bhuang&aid=3574072
 引用者清單(1)  
2009/12/10 12:47 【 蘋果蘇打的海岸線】 婚姻,怎ㄧ個【忍】字了得?

 回應文章

蘋果蘇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改變
2009/12/10 12:16
台灣近幾年來離婚率攀升,可見社會價值已改變多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