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性、愛、與婚姻:都是女人的決定
2011/01/08 18:47:53瀏覽3078|回應4|推薦17

一億元請妳讓老公,妳幹不幹?

天下之大,果然無奇不有。廣州有個女人,與一有婦之夫發生婚外情,願意出人民幣三千萬元(據說約合台幣一億三千多萬),請求元配讓夫。但是元配不同意。

我們經常看到的例子是,老公有了外遇,老婆就請求離婚。這個例子卻是老婆不肯離婚,連一億三千萬元都可以不要。

報社記者調查結果,有七成的女性會同意讓夫。

我在想,怎麼性、愛、婚姻,好像都是掌握在女人手裡,由女人做決定的呢?

說讓就讓,說不讓就不讓,那,做老公的男人自己有沒有一點發言權?

好多年前有一部電影,忘了片名,男主角是勞勃瑞福,女主角可能是黛咪摩兒,記不清楚了,假設是她好了。片中黛咪和她的丈夫感情很好,但是不是很有錢。勞勃看到了黛咪,驚為天人,就向黛咪(以及她老公?)說,只要黛咪和他歡渡一夜,他就給她們美元一百萬(還是一千萬,也不記得了)。

這個提議,弄得黛咪天人交戰。不過那是電影,如果是現實生活中,雖然也有不為所動的女人,但想來爭先恐後要去賺這個錢的女人可能會多一些。

要不要?這還是由女人做決定。

那男人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坊間書報攤,近百的雜誌,凡是談到性、愛、婚姻的,針對的讀者幾乎全是女性。

婚姻輔導、咨商、協助,無論收費的,還是免費的,對象也都是女性。

所以,女人是資優班?男人是放牛班?

======

富二奶懷孕 1.36億求元配讓夫

【世界日報廣州7日電】

2011.01.07 03:13 pm

 

假如給你3000萬元,條件是讓你和現在的丈夫離婚,你願意嗎?一條曾竄紅網路的虛擬調查,近日在廣州白雲區某小區真實上演!40多歲的醫院科室主任和一富婆產生婚外情,富婆發現自己懷孕,開出3000萬元人民幣高價(約台幣1.36億)逼元配離婚,元配堅決不肯。消息傳開後引來熱議,大多數人認為元配不要錢「太傻」。 

南方都市報報導,40多歲的醫生林保是廣州一知名醫院的科室主任,事業有成,風流倜儻,和妻子有一個其樂融融的家庭。一次偶然機會,林保認識了富婆小莉,並與之產生感情。近日,小莉發現自己有了身孕,催促林保回家與元配離婚,並許諾只要元配同意離婚,就給她3000萬元人民幣,元配卻堅持不肯離婚。 

報導指出,此事成為熱門話題,絕大多數人都直呼元配「太傻」,既然丈夫已經出軌,不如拿了錢離婚,3000萬元夠工薪階層用幾輩子了。「有了3000萬,還怕什麼靚仔找不到?」業主李麗恨不得這3000萬元的餡餅砸自己頭上,當丈夫的面放出豪言,「別說3000萬了,300萬我都願意離。」也有業主為元配鳴不平:「付出的感情和青春哪是3000萬可換的,我就是不離婚,把他們逼死!」 

南都記者隨機採訪多名已婚女性,詢問「假如有富婆出3000萬元,讓你和丈夫離婚,你願意嗎?」其中七成受訪者表示願意,「3000萬人民幣擺在你面前,你已經忘記愛情是什麼東西了。」黑雨傘如實回答,僅兩成受訪者表示不願意,雙雙動情稱:「如果沒有他,我住在3000萬買的房子裡會害怕,沒有他,當孩子問我爸爸在哪裡的時候,我只能拿出存摺給他看了。」有一成受訪者稱難以選擇,小賀稱,「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如果是真愛就不離,如果本來就是湊合過日子的就離。」 

另外,也有其他受訪者表示:「離,還要跑快點,萬一人家又變卦了呢?」「離!讓他拿富婆的錢養我,終於有富婆肯包養他了,太不容易了!」「人民幣、歐元或者英鎊就不猶豫,越南盾或者津巴布韋幣就算了!」「捨不得離,雖然老公下崗,但我們同甘共苦20年,我老公比3000萬更重要。」或「我拿了錢做老公的情人行嗎?」 

2011/01/07 世界日報】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bhuang&aid=4774115

 回應文章

銀部
2013/10/31 20:28

如果是真愛當然不離

另外也只有真愛能讓我結婚

一億算什麼,我不稀罕,再怎麼樣也不會賣老公

但是如果本來就想離了,那一億只是順便,那就考慮拿個五千萬補貼心靈損傷,剩下五千萬祝福她撿了我不要的垃圾,救贖廣大女性群眾,是英勇行為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那部片子叫...
2011/01/11 01:28

" 桃色交易 "

在話本小說"警世通言"裡有篇號稱是中國文學史上最傑出的短篇小說之一"杜十娘怒沉百寶箱"講的故事則是有人付錢要主人翁讓情人.那情人杜十娘一氣之下把自己偷偷積存多年的珠寶(比對方給付要買她的錢更多得多)全扔到河裡,最後連自己都跳河自殺了.

所以這類似的故事情節,古今中外皆有,而結局則是因每個人的個性和價值觀而有所不同.


時季常(ubhuang) 於 2011-01-11 04:14 回覆:

好例子!

如果有人能夠收集幾個這種案例,加以戲劇化,拍成電影,那一定很有趣。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讓妻與讓夫
2011/01/10 16:01
只聽說花錢請人家讓夫的﹐未聞花錢請人家讓妻的。

何也﹖

男人之間有句話說﹐“不用為了喝牛奶而養一頭牛。”

大部份的男人不在乎牛奶從哪兒來﹐只要有牛奶喝就成。

大部份的女人卻十分在乎那頭牛。 (反對這句話的女性請舉手。)

何況﹐男人有了錢﹐還怕沒有未婚美貌的紅粉佳人﹖

那些招惹人家老婆的男人﹐多半是只想偷點兒腥﹐很少認真的。

可不﹖老子有錢﹐幹嘛找 ...... (不雅兼不敬﹐省略。)

從另一方面看﹐如果做個調查﹐有人花錢請你讓妻﹐讓不讓﹖

恐怕有不少人會說﹐“讓讓讓﹐不要錢。快帶走。不退貨。”

時季常(ubhuang) 於 2011-01-11 04:17 回覆:

觀察敏銳!

讀大學時我也發現:

交男女朋友時,找不到女朋友的男生很多,但沒人追的女生很少。

但是談到婚嫁,很少有男人找不到老婆,卻有很多女人嫁不出去。


行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百萬美金
2011/01/09 05:11
那時是一百萬美金,女主角也是戴咪摩爾。
一百萬美金現在看也是不大不小的數目,就是一般中產階級的資產總額。
那部電影的噱頭就是那個問題:一百萬買個有夫之婦的一夜性,妳(婦)、你(夫)願不願意。
至於答案,就因人而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