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郵差
2006/12/19 02:25:15瀏覽331|回應0|推薦0

看星期六晚場的ˇ

是台灣戲劇表演家今年的大戲

第一次知道這個劇團是2003《戲劇微笑》校園巡迴演出時XD

當時高三~哇~運氣真好ˇ

反正每次都是演「一匹紅布」、「上下五千年」、「好久不見了,老爸」

這三齣戲從當初看就記得了(笑)

後來還去看了那年的戲「蒲公英」~會哭的愛情戲=W=

有很讚的台詞!以前還用到作文裡過XDD

『每一粒種子,都代表著一段故事;每一段故事,都代表著一個發生』

這我真的用過XDDD~CD裡的台詞還有我懶得打~

不過我都記得喔ˇˇ好喜歡這樣
 
 
今年也有來學校ˇ去看第二次ˇ還是哭啊QQ

都知道劇情了照哭>"<

團長+編劇+導演(?)李宗熹老師(我敬佩的啊~)說

會受到感動是因為想到自己

唉~團長真的很厲害,說故事都像演的一樣腦中會有畫面出現

他編的劇是有實際存在的。。。天啊~聽了更想哭~

所以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創作?(深思)

。。。嗯,這不重要(啥)
 
 

 

回歸正題= ="(汗)

郵差也是部哭死人的啊~

依然是一貫的手法,前半場好笑斃了XD

下半場開始哭到尾ORZ

 
詳情懶得打(喂)那用講的比較好=ˇ=||

其實用看的最讚啦!!狂掉淚啊T_T

替媽媽寫信給哥哥、替哥哥寫信給媽媽,才覺得兩人還在~哭

終於把老奶奶的信寄出去、收到給老奶奶的回信卻死了~哭

把遲了40年的信交到阿忠與阿芬手中兩人手相握~哭

阿忠與阿芬的信送出去了打電話給陳明宏他掛了~哭

自己給小蝶的信放在小蝶給的音樂合裡放墓前說郵差一定會送到~哭

最終小女孩踩小男孩背上投信入郵筒的ENDING~哭

總之下半場基本上就是在淚水中度過的QQ

 
是說邊哭中不厚道地我萌了龜拓(自pia)

誰叫看到跳一個人的舞我就想到了拓馬同學Q____Q

看著和平和小蝶那群朋友在小蝶墓前的舞會一個人跳假裝擁著小蝶共舞時

腦中自動開始編織龜拓的劇情= ="

是的我離題離很大ORZ||

 
總之就是我萌了龜拓!以上!(喂)
 

不是啦~是推台灣戲劇表演家>///<

明年是胭脂盒耶!一匹紅布就是其中一段的

超級想去看的~希望時間能夠配合=ˇ=

如果是放假中就好了>"<

七個老女人的故事啊~一定是哭死的= ="

一匹紅布團長說也是真的去訪問的

70歲的阿媽到現在還在等當兵去的情人歸來。。QQ

明知不可能回來了吧,卻還是告訴自己他一定會回來的

期盼著哪天奇跡的發生。。天啊~飆淚~

 
明年我想繼續被台灣戲劇表演家賺眼淚!一起來吧!(毆)
 

突然想到,說不定我有受團長影響些?

暖洋洋殺人於無形其實就是下半場的轉折嘛XDD

(不要推拖到別人身上=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g6786&aid=603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