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腐之問卷
2006/10/21 23:38:31瀏覽270|回應0|推薦0
好吧= =看在很久沒寫問卷的份上(?)

就填一下。。。死小妹你給我記住= =

啊啊~我也是以如果身為男的去寫這份囧rz

 

 

1. 有一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到想保健室去休息,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此時卻聽到布簾拉起來的小隔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我去別的地方休息好了= =

2. 人體蛋糕秀與人體生魚片拼盤,你比較想吃哪一種?

一定要人體喔~不想吃耶~我只想吃正常的生魚片ˇ

3.當你那平時一臉冷靜菁英形象的對象把皮鞭塞到你手上並一臉懇求的說『請好好懲罰我吧!』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就抽啊ˇˇ
 
4. 住院最後一天,平時對你關照有加的白袍美人在半夜摸上你的病床,這時呼救鈴就在手邊而已,你會?

我按~我不要被壓啊啊~

5. 如果忘年會抽到的獎品是一個得到ISOO品質認證的情趣用電動按摩棒,你會想拿來用用看嗎?

不會囧"

6. 心儀的學長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這時學長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看。。。看有多心儀?!(媽啊~真的腐。。)

7. 跟要好的朋友一起看A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這時你的反應是?

狠狠揮開~本少爺(?)豈是你碰得了的= =+

8. 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你的帥哥上司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有人知道嗎?沒人知道我就落跑Orz|||

9. 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A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重點是那小孩多大= =+

10. 被有著知性外貌卻個性鬼畜的化學社顧問(眼鏡男)下了不明藥物,正當身體燙的無法忍耐時,第一句話是?

解藥拿來。。(雖然一定沒用。囧。)

11. 一個是喜歡在H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兩者擇其一。

後者比較安全= ="

12.廚房H道具系列,第一個想到的是什麼?

打蛋器?!(我想到看過的文嘎啊啊~~~)

13.COS系的話,如果可以,想跟COS成什麼角色的對象做

我想壓阿優ˇˇ

 

 

點名的話~我MSN通知XDD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g6786&aid=50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