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冥界天嶽第一屆有獎徵答大賽
2006/10/18 00:05:44瀏覽246|回應0|推薦1
「咦?軍師的生日是幾號?」

「你不知道?!拖出去斬了!這樣還敢來參加我們這個有獎徵答特別小組!= =+」

「哎呀,告訴我啦~」

「不要咧,只取全對的前五名,幹嘛增加一個對手。」

「大家互相關照關照啦!」

「不要……」

「這題咧?」

天嶽陰暗的一角,百朝臣、紫月揮虹、冰心血魄等一干人馬圍在一塊兒,刻意壓低了聲音,七嘴八舌混亂地討論著。
 
 

「什麼題目?」

「就是……啊!軍師大人!」

原本順口要回話的冰心血魄驚覺聲音不對,抬頭一看竟是天嶽的軍師大人--平風造雨四無君,立時收聲。

對於軍師大人的駕到,所有人唰地整齊劃一動作--把手上的紙藏到身後。

四無君微皺眉。「你們鬼鬼祟祟在說些什麼?」

「沒有……只是前幾天的中秋猜謎題目還有幾題不解……」紫月揮虹搶在最可能露餡的百朝臣開口之前隨便掰個藉口,偷偷給眾人使了個「大家散!」的眼色。

 

見眾人一哄而散,四無君一頭霧水。

「到底是怎麼了?」

 

「呼,還好沒被主人發現。」在暗處的絕燁和天之翼鬆了口氣,二人手上均拿著大疊的傳單。

「如果被主人知道我們拿他當賣點,一定會被罵死。」

 

 

名稱:冥界天嶽第一屆有獎徵答大賽

主辦:絕燁、天之翼。

目的:天嶽和平已久,未避免軍心渙散,特此舉辦有獎徵答大賽以提振士氣,凝聚天嶽的向心力,並向外推展天嶽理念。

玩法:只要答對二十題天嶽相關題目,並於前五名傳至(it62671)悠然,得獎的幸運兒就是你!

獎品:
第一名:四無君磁鐵一個+絨毛無尾熊手提袋一只;
第二名:四無君磁鐵一個+袋鼠肩包一只;
第三至五名:四無君磁鐵一個+2007年年曆一本。
(以上部份獎項由澳洲會員提供,贈品寄送也將分由國內及海外寄送)

答案提示:霹靂網四無君相關網頁〈如四無君網路後援會公佈欄、本會介紹、精華區、官方討論版〉、霹靂創世錄。

 
註:本活動自10月15日~10月25日為止,為期十天,歡迎大家一同共襄盛舉。

 
題目:

 
1. 請寫出四無君的出場詩。

2. 請列出所有四無君曾用過之武功招式。

3. 四無君曾以哪個招式擋下一頁書的破甲尖鋒七旋指?又以何招打出一頁書藏匿於定禪天的石蓮花?

4. 請列出曾為四無君教導之所有殺手及護衛。

5. 四無君曾以何物欲毒殺策衍先座?

6. 四無君本尊偶曾於霹靂謎城第幾集以何術法現身過?

7. 四無君退場時曾說過的一段名言為何?

8. 劍君是為何劍與策衍先座達成協議而欲殺四無君?

9. 四無君以何物引經天子入天嶽並將之圍殺?

10. 四無君曾言自己生平最幸運的是與一人為敵一人為友,請問敵是指誰?友是指誰?

11. 四無君是因何緣故而與至交王隱生隙?

12. 除四無君外,還有哪兩個人曾擔任天嶽軍師?

13. 四無君曾派誰入天外南海欲帶回刀王冰川孤辰?

14. 四無君之殺體總共出現過幾次?

15. 四無君曾出哪句上聯予素還真對下聯"傲骨梅絕無仰面花"?

16. 沐流塵在哪裡與四無君以文武智三試為比試贏得四無劍?

17. 四無君的本尊戲偶曾到過哪個國家並上新聞?

18. 四無君網路後援會於哪一年成立?官方後援會又於哪一年成立?

19. 四無君官方後援會於2004年協辦之聯合大會名稱為何?2006年主辦之聯合大會名稱為何?

20. 四無君的生日及星座為何?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g6786&aid=496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