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次是內山...= ="
2006/10/17 00:34:50瀏覽205|回應0|推薦1
.........我又夢了.....
       
這次場景有點亂
一樣忘得很快囧
醒來~好不容易拼命回想才記下一點
     
前因後果不知道
總之內是一隻鬼b"(背景又現代又古代我也不知道是怎樣囧")
P不讓他碰,他就想辦法要回去報復(什麼亂七八糟的Orz)
內找上了一個人,說什麼「折腰」(一個術法...Orz連名字都很奇怪)
可以讓她跟他一半一半(我也不是很懂囧rz)
我記得很清楚的是外貌會有一點對方的樣?
那個人本來是兔唇就會變漂亮的唇XDDD(覺得夢在這有點惡搞XD不過在夢裡氣氛很寒)
 
然後在一個操場?球場?不清楚的場景
還有外國人可是卻不知道表演什麼東西他們看表演要趕飛機
中場休息(?)那個人突然站起來,附近的人看向他
他開始做奇怪的動作....外國人以為什麼「這邊也有表演啊」(什麼莫名奇妙的......b")
P也在場,看到了大喊不要~~但是來不及了
折腰動作做完(天啊~折腰也有惡搞到Orz)一陣白煙過去
出現的是內!原來其實折腰是讓內侵占了那個人的身體
然後內就往P走去,摟上P喔喔喔~~
說了一句:「我說過一定會來找你的」(←應該是,我很努力要回想這句= =++)
 
因為氣氛寒到極致,我嚇醒了囧rz發現7:45了...8:10有課
 
 
通常我做夢會知道我在夢裡,但這種夢就不知道了
醒了才發現又是作配對夢(氣氛還是惡夢囧囧囧)
大概是靈感大神聽到我的抗議,不再只是文字而是畫面了
但是......依然不是我想要的龜山或瀧山(自pia)
連作夢都可以是寫文題材真是點點點......
不過我沒有想過要寫內山啊~~~
 
靈感大神,我知道你要提醒我這幾天都沒踏進內公館我知道錯了Orz
今天給我龜山或瀧山好不好(期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g6786&aid=49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