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EPO】台CON紀錄--CON篇完
2007/10/11 01:10:29瀏覽597|回應0|推薦1
基本上兩場的曲目應該是一樣的吧
只差兩次安可~~而且晚場他們好high~~~
午場我在特B靠2F的花道,晚場我坐黃2D


* CON *


中間用中文作開場的,先說他在台灣讀小學所以會中文等等
然後介紹小Jr(這個部份其實有些字聽得模糊哈哈XD),然後讓我們一起喊NEWS~
因為連看兩場的人不在少數,所以晚場其實大家早早就在注意上方的動靜= =+

星をめざして
這首是NEWS復出的第一首單曲,再適合不過了,聲音出來就開始尖叫~~
他們從上面的圓形舞台下來,先是清唱的合音星星> <
自動停尖叫跟著唱,再來繼續唱繼續尖叫(毆),大概都這類模式一下尖叫一下停(笑)
聽到星星很感動……感動啥不要問我反正就是一整個感動,想到了小N的復出吧
而且現在就活生生在眼前QQ聲音好好聽~~~

紅く燃ゆる太陽
小山說了”…ARE YOU RAEDY?…”前後不清楚總之就是炒熱氣氛用XD
第一段完的那個重音舞台爆火花,這首他們飛了飛了~~~中間間奏的時候介紹NEWS成員

STAND UP
讓大家喊YAHO~~”STAND UP”的地方大家自動都會喊~~
其實誰在哪邊我實在沒啥印象啊啊,簡單來說誰晃過來眼睛就追誰去了(毆)
所以說不記得的時候大概就是努力在喊誰想要他看一眼的時候> <

BEACH ANGEL
跑來跑去~~其他不記得(毆)一直讓我們"噢~~~"

チェリッシュ
MASSU這時在我們黃2D這邊~~話說MASSU常在我們這XD
最親民的一個!眼神幾乎一直都對著飯們的,所以整場我跟MASSU對了最多眼啦~~XDD
而且在不是他唱歌純跳舞的時候,會做些有趣的動作,也一直笑得很開心
這點TEGO也是,一直笑著~~好可愛好可愛啊~~~~~~
TEGO是次於MASSU常跑我們這區的吧XD好想補買周邊啊> <

NEWS說”大家好,我們是NEWS~~”,然後日文問好嗎?高興嗎?中文問準備好了嗎~~~

SHOCK ME
舞台又爆了XD我午場在特B的,那個熱氣連我在花道旁第3個位置都感受得到XD
亮爺跳舞很帥喔,大家都很帥啦真的,看了生人覺得都是不上相的孩子(笑)

ミソスープ
TEGO&MASSU從藍區的副舞台往主舞台走,邊唱英文版的味副歌
到了主舞台才開始唱日文普版,實在好聽ˇ

抱いて セニョリータ
P從圓形舞台出現啊~~那兩只就伴舞囉~~
不管P是不是那洋蔥+小黑鳥的造型,唱這首怎樣都是帥!
P好會扭啦哈哈哈哈哈>////////<最後那個動作啊哈哈現場看那動作聽那聲音嘖嘖(喂)

フィーバーとフューチャー
RYO從出場的圓形舞台上而下,在P的RYOちゃん後回應Pちゃん~~XDD可惡不要亂萌啦~~
可我覺得午場的回應比較可愛,晚場的軟軟的XD
蠢蠢的舞P跳起來就好可愛> <快去吧的兩次P對特C特D的比手勢QQ

關風Fighting、大阪寒雨藍調、男道
好吧我必須承認後兩首我都不清楚=w=不清楚還能跟著唱不知道怎樣的XDD
你好、謝謝好似是P說的?

若隱若現主義
KOYA跟SHIGE從藍區那邊出場~~睡衣好可愛XD,唱下來脫掉大家都看過DVD服裝就不用贅述了
在CON前就期待有這首真是太好了~~超可愛的說~~~可惜沒有鏡子

サヤエンドウ
P跟TEGO舉海賊旗出現啦~~~~~~~在兩側的紫、紅區,也就是特BD/AC中間
P在特BD的這邊~~~~~~~~揮得很認真所以誰叫都沒反應(笑)

Boom! Boom! POWER
果然很POWER(笑)飯們也是自動喊開頭的詞ˇ
然後就是DVD看到的特大螢光棒XDDD還是一樣沒很整齊(笑)
晚場還一支晚熄滅(笑)在這邊有做些動作吧~~~~

Devil or Angel
我喜歡這首歌特別是最後一句的感覺> <
真奇怪都沒印象了……ORZ

然後MASSU有做單手旋轉的那個> <在藍區的副舞台,特B看蠻清楚的
現場看超緊張囧”雖然時間不是太長,很害怕出事啊> <

夢の數だけ愛が生まれる
也是我好喜歡的啊~~~~~~~沉浸在聲音裡,沒人尖叫破壞氛圍
就是這首我覺得SHIGE的聲音狀況是不是真的不太好了這樣……第一場末我就這麼覺得了@@”
感覺好幸福的T_T
曲末誰日文喊了謝謝……誰喊了點話……對不起我實在不清楚了

きらめきの彼方へ
丟球的時間到了=V=瞬間歡樂起來(笑)
好像有點點走音……哈哈
……都不往這邊丟T皿T


接下來是MC……

第一場先自我介紹~然後是問說對台灣的印象
SHIGE說是颱風很恐怖XD樹啊車的被吹倒、招牌掉的
MASSU一直在小籠包的XD
RYO說他看電視看[V],有跟V6的校瘋遊戲很像的不知道是什麼
P很官方(?)的說明延期的事,颱風還來很高興(是吧…因為第二場好玩所以腦容量都留給第二場了XD)大家都安全吧(笑~不安全就不在這裡了XD)
TOGO說要跟飯們比是我們比較愛他們,還是他們比較愛我們
KOYA也提到了颱風的事,他也看了電視沒說哪台

……略過(喂)

補充,想到了=V=
他們有說下機去吃小籠包,是MASSU帶他們去的
好像是MASSU說上次TEGO&MASSU來台去吃過了,這次可以全團去吃很開心
MASSU被吐槽吃最多
然後說中午也吃了小籠包~~

重點是第二場啦!
自我介紹
SHIGE"我是…"起頭,名字就交給飯了(笑)後來的也幾乎都是這樣,比+喊”耶~~”
MASSU的”我是小籠包”全場爆笑,還說”很高興來到台灣”,”耶~~”依然出現
RYO先說了句”你好”,自己說我是”錦戶亮”,然後說新學會一句中文──”不知道”
問我們有沒有聽懂,好笑的是RYO以為那是”我知道”的意思,結果是”不知道”
翻譯跟他說時了幾次聽懂時頭歪一邊,超可愛的~~~
”耶~~”再度出現~~
P”大家愛我們?”(F:愛~~)"我們愛大家"(尖叫~~XD)
TEGO”我是~~”(F:手越佑也)再一次~~”我是~~”(F:手越佑也)”我愛你們~~”(尖叫啊XD)
然後P跑去跟翻譯自首說他忘記說自己的名字XD好可愛好可愛~~~
“我是~~”(F:山下智久~~(大聲大聲XD))
KOYO”你好~~我是~~”(F:小山慶一郎)然後日文問候下
再來說了除了台灣之外,還有香港、新加坡、韓國、日本的朋友來到,亞洲各地的歌迷都有來到現場,謝謝大家
然後請大家坐下(笑,午場待下來的都自動坐下了XD似乎是特區還有站著吧)

接下來是KOYO說讓隊員們說說對台灣女生的印象
SHIGE說用一句話來形容就是非常的積極,給他的印象中是會為男生奉獻很多
MASSU”水噹噹”(台語很漂亮的意思)”OK?”(F:OK~~)”耶~~”(真的玩上癮了XD)(F:耶~~)
RYO說真的覺得大家都很可愛,有時間的話跟大家一個個KISS(RYO醬果然是色鬼XDDD)全場暴動了XD”耶~~”(F:耶~~(超大聲XD))
然後說其實不知道這個動作的意思XD(那個"不知道"是中文~~XD新學會就要現XD)
P…跟中午說得一樣ORZ今天颱風天大家還能來到現場,真的愛上台灣的歌迷了
P你是在幌神沒聽清楚題目還是怎樣ORZ”耶~~”(F:耶~~)不過當然還是超大聲回應啦
TEGO說剛剛SHIGE有提到台灣女生非常積極,他們也是非常積極,所以等一下就來比哪一邊比較積極
…嗯,跟午場的其實也沒什麼差ORZ”耶~~”(F:耶~~)每個人都要玩這個=w=
KOYA說有機會希望跟台灣女生約會”耶~~”(F:耶~~)然後說耶的手勢做起來很開心又來一次耶~~XD
MASSU突然又冒出一句”小籠包~~”爆笑XD他好愛小籠包啊他XD他自己也一直笑

再來KOYA說要說理想的約會行程
(在猜小籠包出現的機率XD)
SHIGE說要吃小籠包約會(笑翻真的猜到了),"呼呼"後"啊~~",就是把小籠包吹涼然後餵對方,說你的湯汁怎麼比較多(好甜啊)
MASSU說要一起做一個很大的小籠包,然後兩個人一起吃(不愧是小籠包愛好者哈哈)
還問大家是不是不滿意這樣的程度而已,人還蹲下了XD好可愛喔~~
”耶~~”(F:耶~~)整場不知道玩了幾次的耶哈哈
RYO要整天在家裡玩親親=w=這男人啊~~~滿腦子只有KISS嗎XD”耶~~”(F:耶~~)”NEST!”
P說KISS不夠,還要抱抱(轉過身去做抱抱的動作,就是在節目上會做的那緊緊抱還扭一下的XDD被RYO醬帶壞了啦~~)”耶~~”(F:耶~~)”NEXT!”
TEGO要一直一直抱整天(連你也被帶壞了=w=)”耶~~”(F:耶~~)”NEXT!”
KOYO說開車兜風到不知道什麼的地方,做什麼事……(那個什麼實在太那個啦XD一個比一個黃XD)”耶~~”(F:耶~~)”NEXT!”
NEXT給翻譯XDKOYA好故意~~XD
然後KOYA說要帶來新歌,weeeek,是他們第一次在台灣唱(午場唱了晚場就是第二次啦XD)中文"準備好了嗎?"(F:好了~~)

Weeeek
真的唱了>////<跳來跳去好可愛XD
台CON真是好幸福喔耶~~~第一次耶喔耶耶~~~~~

繼續MC

KOYA說還有其他人來要介紹其他人~~
(晚場)中間:”大家好,我是中間淳太,今天是我回日本四年半,第一次來到台灣,我真的很高興,我自己想台灣的歌迷是最棒的,謝謝”
尖叫~~XD同學你實在很會說話,全程中文喔,帶來一個會講中文的Jr.真好!
“你好,我是中田大智,我喜歡漂亮的女孩子”
同學~~連你也被小N團影響是怎樣XDDD
“你好~~(超大聲喔XD)我是ABC的河合郁也,我喜歡台灣~~(一樣很大聲喊)”
ABC說他們以特技為主所以就表演了下~~
三人在下面抬,一個跳上去側轉了2圈落地

午場不知怎地拱起了SHIGE,SHIGE說他真的不會,叫他做就是懲罰遊戲了XD
晚場大家很故意地又一直拱SHIGE~~XD
SHIGE說他真的不會,他會的話早就跳了,等下次來台灣他一定會跳(喔耶耶!)
然後大家一路順下去拱了XDDD
MASSU沒太大為難就翻了一圈~~不愧是MASSU啊
RYOちゃん說把程度降低一點,也翻了
YAMAP~~笑得那樣靦腆害羞(?)居然把衣服脫XDD
真是不曉得那孩子怎麼那麼想脫哈哈XDD好養眼的!!
還問說真的要跳嗎?翻了~~那孩子本來就不是翻很好看得出來(笑)尖叫啊~~~~~
翻完說在日本是絕對看不到不可能跳的,四年來的第一次(尖叫更狂了>//////<)
KOYA也要做簡單的,側翻一個,還說平常是不會做這種事的,又比”耶~~”
TEGO說不會,不算特技,但是他可以飛
還在想什麼飛,居然跑到舞台上層去衝~~跳下來,落地有點不穩看得緊張了一下,幸好是沒事
孩子你中午才出過事不要這樣嚇人啊T_T也來玩”耶~~”
噢噢這孩子如今已經要副命去了,回想起來實在是捏把冷汗
他們叫我們饒了他們吧,結果我們又回頭拱起SHIGE~~可沒忘記只有他沒做XDD
SHIGE睜大眼XD說不是從他開始的嗎,怎麼又輪到他了
KOYA就說不然就跑舞台一圈
SHIGE乖乖跑起來~~從他右手邊開始跑~~有經過我們這邊
到黃區的副舞台時其他人偷偷閃下去了,連燈光都暗掉,SHIGE啊咧了一聲,好笑斃XD好可愛啊~~~
看著對面沒人不知道要怎麼辦,慢慢從中間走回去
人又回來了,SHIGE用”耶~~”做最後的結束,他們一直耶耶耶的XD玩得超不亦樂乎的

然後說是小Jr.的時間,希望大家也能享受

中間又代表說話了,”QUESTIN、ABC還有關西傑尼斯我們要唱歌,還有手越佑也(佑、越XD)也會一起唱"
似乎連他也玩起”耶”的遊戲(笑)”請大家跟我們一起同樂”

繼續唱歌……

もう君以外愛せな+絆+Care
大家都跟著唱了~~
TEGO的聲音太好聽了喔喔~~~~~~~~~~狂飆高音的>///////<
我要爬去當親娘(奔)(喂)

SIGNAL+REAL FACE+喜びの歌&絆
實在很沒想到會出現那麼多KT……=口=
Jr.都很賣力喔@@笑容很棒,雖然我認不出來誰是誰Orz

ACCENT DANCE
手帕舞~~晚場的記很清楚,P在特CD中間還是不遠的我一直看著
P的手帕掉了,被撿走也沒還給他,P只好繼續跳動作……
然後P到了黃區的副舞台,就在那脫了上衣當手帕
雖然又看到P脫了當然尖叫=w=可P掉了手帕只能用手跳動作時那尷尬的表情很心疼
也幸好有臨時反應把衣服脫下來> <但臉上的表情還是……
嗚QQ孩子不要難過,別責怪自己,你的失手我們不會在意的

善惡組,分別唱段
Love Motion ---- RYO、MASSU、SHIGE
the Ring of Phantpm ---- P、KOYA、TEGO
然後追殺啦~~就像DVD那樣很可愛XD還夾殺~~
TEGO從面前跑過時有注意到表情很認真喔!
然後是(偽?)SHIGE跟TEGO被關進紙糊的籠裡
螢幕上放兩人互鬧,SHIGE還打到了KOYO眼鏡XD
然後火把出現燒了!

Private Hearts
兩人出現在側邊出口!三樓更高一點點開始唱歌~~有往下看~~
KOYA墨鏡好帥!SHIGE也帥啦~~KOYA還問了兩次的”開心嗎”

キッス~帰り道のラブソング~
TEGO&MASSU坐在秋千上唱歌,TEGO在我們這半邊,笑容好可愛聲音好好聽好甜蜜~~
整場下來除了P之外一整個被這孩子的笑容迷住
我不要萌我要純飯這孩子~~(再奔)

青春アミゴ
P跟RYO居然從三樓出現啊啊啊!
瘋掉~~事前說的三樓有驚喜沒想到是這麼大的驚喜!
如果早知道死都要搶三樓P走道邊的位置T____________T
說真的,秩序好糟,糟到P嚇到= =不只是碰是用抓的~~幾乎下不來
午場是忘詞,晚場是場錯囧rz
這時大螢幕是野豬片段跟現場輪流放著
然後還飛起來~~~~~~~晚場時P就在我頭上飛來飛去啊~~~~~~~(暈)
那孩子怕高卻也不得不習慣,坐在欄杆上時看起來笑容有些不安
可飛起來後,這種情形下還是一直笑容的……盡量三樓二樓都看……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真的好喜歡這孩子(淚)

Magnetic heart -- B.A.D.+ Star Seeker -- A.B.C.+ Love or Guilty – BOYS
咳,對不起,因為我認不得=W=
雖然大家跑來跑去笑容都很讚而且一直揮了手燈都會看你喔> <

I‧ZA‧NA‧I‧ZU‧KI
SHIGE真的有做那個動作XD全場尖叫了XDDD
JUST GET AWAY高音照飆ˇ

TEPPEN
先是帶NEWS、NEWS 、NEWS……喊~~~
嘛~~應該是在舞台上唱的吧=”=好像有我在特B抬頭看的印象

裸足のシンデレラボーイ
帶大家喊HO~~

Change the World
大概因為接下來的印象太深這裡我記不得了……

NEWSニッポン (中文版)
這不說不行,先用日文說了些啥……最後一首歌之類的……
一開始還聽不出來,晚上是1234567那邊就中文,午場沒有
第一次副歌完部份就中文了,而且午場大螢幕上還打了中文歌詞上去
晚場沒有字幕,還是一樣聽得懂喔
當P第一句中文出來我眼淚就掉了,根本沒辦法跟著唱下去
而且那歌詞,在那情景他們口中唱出來,根本止不住眼淚一直飆
尤其是在聽到”你並不是一個人,我永遠在你身旁”的時候(要命我打著都快哭了)
那種感動的衝擊現在回想起來依舊是震撼且甜蜜的
不用看也都聽得懂的,是真真正正的中文歌,不知道練了多久的
當下真的覺得當小N團的飯真好,感受到他們對我們的用心,真的……
不團飯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真的要說聲:喜歡上你們,真好、真好……(又想哭了)
啊對,最後的最後也是中文
"永不輸給,任何的人,胸中充滿勇氣,為你寫下美好NEWS"

然後就是謝幕~~小Jr.一團團出來~~一個人一個人的感謝詞了
就是些謝謝、很高興、永遠不會忘記、”大家愛我們嗎”、”我愛你們”、午場P還說以後還要再來約定好了喔> <
晚場P還說了5個字XD乍聽之下瞬間呆掉……孩子你在說什麼XDD
一秒後我反應過來,應該是”真的很謝謝”(笑),旁邊的依然茫然狀態XD


---- 安 可 ----

チェリッシュ
讓飯們唱喔> <而且二次還不夠,讓我們再一次(笑)整個前半段都唱了呢~~~

星をめざして
手燈的綠色星海再現XD在唱這首時感覺都很……溫馨?笑
也有讓我們唱的~~其實不用他們說,從開頭大家就都在唱了呢> <

廣播說今天的節目已經結束,不要忘記隨身物品云云
午場過都知道至少二安可的啦簽名板沒發耶XD
然後中間帶大家喊NewS~~

DREAMS
很……合諧?笑

WeeeeK
發簽名板的歌XDDD
大家都好愛整人啦XD
揮一揮笑一笑,沒丟Orz都一直往三樓丟QQ
MASSU臂力真的不是蓋的XDD
丟出去迴旋~~還是上了三樓,很可愛的是還跟我們現,我們就比大拇指給他XDD
有張P親了一下才丟的啊啊~~~~~~~~~

做手勢讓我們安靜,沒有用麥克風,這次好像是說我們是NEWS~~

再次廣播,沒人理他燈又沒亮

Fiesta
出來先是玩”耶~~”XDD才開始唱歌
一再喊”SAY NEWS~~”當然大家很大聲喊”NEWS~~”
丟東西在花道,P人真的太好了一件件丟回去= =
還沒下去就在喊再一次=W=

做手勢讓我們安靜,沒有用麥克風,這次是鞠躬喊謝謝> <

再廣播,照樣沒人鳥

忘れないさ~LIFE GOES ON~
還是玩”耶~~”,然後就說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笑XD)RYO脫衣服XD
大家拼命下去給特CD的碰Q口Q羨慕死了QQ
P也有去碰黃2E跟紅2A那邊~~~~也有下去特區~~~~~
他們很HIGH地在做些動作~~好可愛> <

再度全場安靜,也許是太累了,用麥克風說了謝謝

他們下去,廣播還強調”真的”結束了XD

 

---- The End ----

 

當然是很不想結束的QQ一直到現在情緒還是沉浸在CON裡啊
來總結下,兩場都跟P對到眼啦XDDD
大概是午場的我在特B的座位不巧旁邊花道上就是日本團= =
所以很少往這邊看的啊Q口Q記得KOYA比較多來吧,還在角落躺下XD
當然最重要的目標是P= =+
狂揮小支的自制應援扇Orz外加星期六坐夜車上台北又排了6小時的隊買到的周邊!
話說這次的周邊因為所以的關係,光拿著走在路上都被好多人問啊哈哈好爽快不枉費啊(喂)
果然P真的都看他的扇子,P在比較靠中間的地方有對我笑啦>//////<
啊啊啊世界真美好那個天使笑容我一輩子都忘不掉啊啊啊~~~~~~~
因為一整個壞掉了只會傻笑,到底是什麼時候我完全不記得的,就只有那個滿溢的歡心>//////////<
晚場也有跟P對到眼XD不過比較起來遠了點,在6排~~
我在那黃2D,整場下來似乎就SHIGE同學沒對到眼了XD風水真不錯=V=

P真的好美~~臉小小的,臉很精緻,笑容就不用說了啊啊~~~~
身高看起來也沒他自稱說長到了176~~XD那孩子就是愛耍MAN嘛~~
有套穿7分褲,那腿毛淡的~~很不清楚
至於大家也很關心的P的胸啊~~也是很~~~~~口水沒錯XDDD
可那孩子就只是胸大了點臀翹了些(噢噢有線條的喔XD)身子版薄的~~
想必大家都問過了,去看過生P的,會說P像洋娃娃
我說,那真不是誇張,洋娃娃就是洋娃娃,美的!!

 


看了生P誰說他的攻的我鄙視他=皿=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g6786&aid=129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