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受同萌。宣言
2007/10/20 01:56:34瀏覽462|回應0|推薦1

 

 

。P受同萌。


爬牆無國界
粉紅滿天飛

一切P攻的形式禁止
證據是小顏側臉薄身板的生P啊!!




‧供詞一:

赤西:「看到P我可以一口氣吃五碗飯配烤肉外帶壽司冰淇淋回家啊!!」

…請不要理會上面的。


‧供詞二:

增田:「為了隊長我願意放棄小籠包!」

…你來亂的是吧。


‧供詞三:

錦戶:「誰不知道P就是愛面子老要雜誌社幫他改成黑呼呼的膚色還順便加厚cup…摸過的人,呃,我是指明眼人看到本人就知道雜誌都唬人!」

…不要把自家的事搬出檯面講,太閃了。


‧供詞四:


瀧澤:「誰說YamaP胖?抱起來明明就跟小桃子一樣軟綿綿!」

…就算你是papa也稍微克制一點吧。


‧供詞五:

修二:「小彰?我和他沒什麼啊。」

….有人說謊說上癮了是吧。


‧供詞六:


手越:「我好不容易才敢直視山下君的臉了!臉以下的部份…請等我長大!」

…不要以為你臉上掛個高深莫測的笑容就沒人知道你是腹黑的料囧


‧供詞七:

生田:「不管山下爬去哪裡,最後一定還是回來我這的,畢竟我們度過了彼此人生一半的時間!」

…話說我很好奇那段時間你對他作了什麼。


‧供詞八:

小山:「我為了研發新的地獄拉麵胃痛又更嚴重了,不過為了P這一切都值得…」

…不要把胃痛的老毛病怪到別人身上。


‧供詞九:

城田:「也不看看P的日記除了食物之外誰佔了最多的版面啊?」

…比起烤肉你還差的遠咧= =


‧供詞十:


小Jr:「超越山下前輩是我們的夢想!壓倒山下前輩是我們的目標!」

…孩子,前輩的世界是很可怕的啊。





以下愛P箴言:
每日默背10遍必定紅光滿面福星高照山P滾滾來!


洋娃娃P 吐露芬芳 J家後宮 沒有圍牆
蕃茄挺身 親友同床 爸爸提攜 烏龜護航
大爺通勤 拉麵滿房 包子圍繞 死黨投降
MC無能 放空擅長 只需微笑 N團隊長
穿梭樂屋 KT瞎忙 前輩疼愛 後輩成狼
斷袖分桃 排隊豋堂 四海昇平 萬受無疆




結論:看到這麼多證據還讓P攻你心是鐵打的你眼是糊的啊~XD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g6786&aid=131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