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閒聊】看了詐欺電影
2008/03/29 04:38:56瀏覽498|回應0|推薦3
...................Q___________Q

桂黑對手戲會不會太多了QAQ
我哭~小龐說是像親子可我怎麼看都不像啊QAQ
至少也是寵物(炸)
整部片我OS為什麼推桂黑推這麼大的時間絕對超過一半ORZ|||||

白黑雖萌,但少得不夠我萌QAQ
拿掉白黑的部分也不影響劇情ORZ
不過就只有白黑勾起我的熱血啊QAQ
旋轉木馬真的萌!(拇指)
後面跟時間賽跑在路上撞到白石拉他幫忙(?)也好萌XDDD

嗚嗚給我白黑我不要桂黑啦~~!!!!!(淚奔)

冰柱也根本不必要出現吧一 一
沒幾幕,也同樣拿掉一點影響都沒有=3=
到底出來幹嘛的啊??

對了還有神大叔...
他他他、他不是應該一心要抓黑崎才對嗎
怎麼變得好像要保護黑崎啊囧
最後在路上跑去跟小黑鳥說桂木想除掉的是背後的綿貫
完全沒有火藥味,完全就是......

ORZ


電影也是用漫畫的詐欺案
漫畫我有看所以少了點新鮮感
不過當然是有改啦~結局差最多XD(廢話)

梗是如果拍續就要跟御木本對上了吧ˇ


我覺得啊,要是之前都沒看詐欺
直接看電影的話,對小黑鳥幹嘛成為黑鷺絕對一頭霧水一 一
更不會在看到媽媽桑櫻花說起他家的遭遇是碰到惡意倒閉
就想到跟小黑鳥他家一樣= =(之前的連鎖倒閉)

白石身份,沒講,就突然在遊樂園吃可麗餅然後一起坐旋轉木馬XDDDDD
冰柱是什麼人幹嘛的跟小黑鳥啥關係也都沒說
看來不過就是住隔壁的還沒繳房租的房客(巴)

至於小黑鳥本人嘛...啊嗯......
我覺得還好啦,個性

總之我覺得!
電影是建築在有看電視劇之上~囧


以上ˇ(毆)

(喂最重要的小黑鳥你就跳過了)


....小黑鳥當然要自己去看了才有意義啊~(奔)



追加一個本不太想敲的大BUG
那個看了就知道= =

就是那個手下啊,小黑鳥聲音又沒變
只是同樣叫BOSS就行喔囧
我當場囧掉狂OS這是BUG這是BUG這是BUG!!!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g6786&aid=1734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