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閒聊】看了第二次詐欺電影
2008/04/07 15:48:25瀏覽610|回應0|推薦3

星期六跟親愛的奸情L(炸)、小龐、心晴組了四人親友團去看詐欺XD
嘖嘖,L真蠻高的....?切...(你切啥)

不知是否又因為時間的關係(威秀早場)依然沒多少人
還是高雄人不愛詐欺啊囧"
不管是夢時代還華納兩次去都沒啥人耶真怪....
雖說這樣看戲的品質比較好啦ˇ
 
第二次看,桂黑的感覺就沒那麼強烈了?
想當初我被炸得多慘啊....遠目
或許是因為都知道了吧
所以比較沒那麼激動=3=

不過白黑依舊是超開心的XDD
好萌好萌好萌!
是我家的白黑啊啊啊!!!!(吼)

是說旁邊某龐邊看邊推叫我寫白黑不知道是怎樣的一一
同學你白黑H什麼時候要打啊?!(拍桌)
快點敲了我就不用看黑色了(菸)
實在是...現在不喜歡亮爺就是不喜歡~哼
尤其是那隻弱的要命的正太亮一一
弱攻就是沒有意議的存在!(踹)

 
原本說要吃烤肉慶生XD
結果搞到最後...遠目
為什麼到了文化中心居然2點半啦(驚)
好多店家下午有休息,最終居然吃NEW HOUSE.......
遠目遠很大
遠百那就有一間啦...我們到底是為了什麼(哭)

在店裡一坐坐到5點多是吧?
奇怪我們到底聊了些什麼東西啊聊這麼久XD
我記得我在推莫言的檀香刑這本書(毆)

 
散場各自回家~
反正還是免費的捷運,就坐到橋頭去買冰啦= =+
還省電車錢~到台南只要43元
不過只有電車所以班次好少喔等好久囧

橋頭糖廠那根本是夜市吧= =
而且是賣得幾乎都一樣的夜市ORZ
奇怪,怎麼一堆3顆10元澎湖花枝丸啊?!
稍微吃了點東西,進台糖買了11枝冰回家=V=
等太久的車,回家有一點點化了不過還好@@

所以說台南人真好ˇ(啥結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g6786&aid=176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