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山P好可愛~*
2006/09/26 04:31:07瀏覽184|回應0|推薦1

山P真的超可愛的啦啊啊啊~~~~~>////<~~~~~

沒什麼意義

只是純粹想大喊而已XDD

這幾天起肖瘋狂看P受文~超high的

我承認我high到不想寫文了(喂)

沒辦法,其實瘋很久了,只是暑假在家沒網路嘎

所以一到學校就爆發了XDDDDD

 

收到山P唱"LOVE SONG"實況>///<

山P作詞作曲的耶~真的好聽的說(大大大心~*)

是說吾現在好像有點無差別喜愛了XD

(例:MS上的狀況只有心疼沒有苛責啊QQ)

但是但是!

這首真的很好聽很好聽很好聽的喔喔喔喔喔~~~~~~(吶喊)

 

小傑尼斯的時候那張臉真的很CUTE=ˇ=

不過我看了看。。。

居然覺得我喜歡他現在(的臉)耶XDDDD(毆)

真是神奇啊ˇ其實有帥到啦XD

可是個性真的很可愛的咩>ˇ<
 

我又要跳槽了~(炸)

驅魔跳J禁去啦~~

(天:小四總受遊戲怎麼辦= =)

 

沒那麼以前的以前(哪時?)笑容超可愛的ˇ////ˇ

唱歌時笑得多可愛啊啊啊~~(開大花)

現在都不會這樣=3=

那時就像彰一樣~笑容甜甜的、聲音軟軟的~

。。。超萌嘎啊啊~~~(自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g6786&aid=465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