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磊 <向天再借五百年>
2006/03/16 03:09:31瀏覽200|回應0|推薦0

。謝飄飄幫抓歌>V<。

 
 
沿著江山起起伏伏溫柔的曲線
放馬愛的中原愛的北國和江南
面對冰刀雪劍風雨多情的陪伴
珍惜蒼天賜給我的金色的華年

做人一地肝膽做人何懼艱險
豪情不變年復一年
做人有苦有甜善惡分開兩邊
都為夢中的明天

看鐵蹄錚錚踏遍萬里河山
我站在風口浪尖緊握住日月旋轉
願煙火人間安得太平美滿
我真的還想再活五百年

↓   ↓   ↓
 
荀子課時~放了一小段的康熙帝國

有從片頭曲放起~

當時!聽到!就想到說!!

適合阿吞耶>////<

...結果聽到最後一句...馬上默了= =

敗筆!是敗筆!絕對是敗筆啊!!!

Q口Q||||||

>>我真的還想再活五百年<<

氣勢完全不見了...有夠虛= =

 

題外~(?)
 
>>願煙火人間安得太平美滿<<

為什麼 願 ...後面是 安得 ...

很詭異= =

意思是煙火人間不要太平美滿喔=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g6786&aid=205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