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四爺
2006/05/22 01:35:30瀏覽176|回應0|推薦1
我不在乎別人說了什麼

我不在乎別人怎麼想

我只愛我所愛 堅持我所堅持

或許前方無路 我也不走回頭路

你 是我心中的摯愛 永恆不變的等待

 

為了你 我哭過笑過

無悔的是對你的愛戀

你的尊嚴 不容輕侮

為你種種 我無憾無悔 無怨無尤

 

而今沒有回頭路 前方只有兩條岔路

不論最終通了的是哪條路

我都 絕不後悔

我的愛 不願停留黑暗

我的愛 不甘承受忍耐

愛你的心 幾人能懂

護你的情 永不埋沒

長久以來的沉默 只換來一句過於嚴重

我徹徹底底 痛徹心扉地笑了

我的堅持 豈是如此淺薄

 

醉過才知酒濃 愛過方知情重

我以實際動作 遮擋傷害你的寒風

倘若理念不同 無法捍衛你的存在

我情願 就此別過

且讓我 待在有你的身旁

留連只有你的夢裡

和著擁護你的天嶽 永世沉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g6786&aid=28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