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王305事件
2006/03/18 05:46:51瀏覽296|回應0|推薦1

 
老實說,我沒看漫畫

早不知道打哪集開始,我就沒看了

從一開始的人物為重,變成看特技...

誰打出那些球啊?許廢你打給我看啊?!

 
愛的,只是角色而已

就像看霹靂一樣,支持的是角色,不是大霹靂了

 
我對小景沒有特別的愛

我愛的是鳳冥ˇ

只是冰帝校內CP總是混雜的(笑)

所以看到了不少的忍跡

我看到了一個高傲自尊的女王

雖然沒有特別愛,卻總是因女王的舉動為之一笑

 
在鮮網看了不少大人們的討伐文

我並沒有去看305,也自認對網王的愛沒那麼深

所以就沒去加入討伐聲浪了...

 
許廢還記得小景的高傲,或許該慶幸了?!

跟從任性變成沒人性的龍馬比較起來

就算倒下依舊傲然的小景,誰都無法不承認

就算輸了,無損他在心中的地位,只會更高,不會更低

反觀龍馬,許廢真的愛龍馬嗎?!

應該問:許廢,你真的對你創造的孩子們有愛嗎?!

若有,怎會忍心踐踏跡部的尊嚴?!

若有,怎會惡意詆毀龍馬的性格?!

莫非在眾人面前削跡部的顏面你以為這樣叫做凸顯龍馬的驕強?!

我只知道,趁人之危是不道德的

我只知道...越前龍馬,你,沒有資格剃小景的頭髮!

 
我很生氣,也許因為對小景沒有特別愛所以是生氣

晃了一晃,跡部命的都看到哭了...

 
一直到,看了因305而發的忍跡文

看到了剃髮後的忍跡...差一點,淚就掉下來了

那種不變的幸福,在305事件之後

真的,讓人好欣喜...也,好心疼...

一種複雜的五味雜陳,讓人眼眶紅...

 
唉ˇ看到好多說要放棄網王的

放棄漫畫是正常= =+然為什麼連同人都要放棄呢

就是因為原著不再能放愛,就只好靠自己創造不是嗎?!

或許是因為身為布系同人女的關係,最愛早已逝去...

為了愛,我依然持續創作

為了愛,我依然支持王道

就算只是冷門也罷,我的愛,我會堅持下去

 
希望別太多好作者都要封筆啊/_\

在305事件過後,我更想在同人間尋找愛...

 
也許,是我們太傻

傻到將一個虛構的人物形貌、性格、背景

自動自發地組合成一個有血有淚的人影

卻忘了,所有的一切都是虛構的...

所有的一切,只是許廢的生財工具!

 
糟糕...從冷靜變激動了一 一

看到糟蹋角色的劇情依舊無法習慣而毛火...

就此打住吧ˇ

 
最後,一定要說--

許廢!你真的是該殺=皿=+

你,不配稱"老師"!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g6786&aid=207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