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萌春季特企/白黑】白夜‧中(續‧像這樣的夜裡……)
2008/03/08 00:57:53瀏覽443|回應0|推薦2
「黑崎……黑崎──」
哎,他的黑鷺真生氣啦?
「不過跟你開個玩笑……不逗你了,你還是快去洗吧。」
白石蹲了下來,以低姿態把衣服再度交給黑崎,最上面放了全新、甚至未拆封的內褲。

輕哼一聲,看在白石似乎很有誠意的份上,黑崎勉強接過,一起身卻猝不及防被拉下,不偏不移雙唇相接。
「你──」
黑崎來不及開罵,白石只略微退開,唇擦著唇曖昧地宣言著。
「我說過,上了我的車,你要有心理準備。」

略微壓低的聲線不是白鷺一貫的調笑語調,清楚語意的黑崎不禁心中一跳,竟為白石在獨處時偶而坦露的強勢微微悸動。
他知曉白石其實是很有侵略性的,只因為對像是他,才有了特殊待遇。
知道自己遇強則強,所以不急著攻城掠地,而是一步一步蠶食著他的生活……

這男人,太可怕了。

 
推開白石,黑崎快步躲進浴室,沒有對白石的舉動作任何回應。

「你的主人可真是任性啊。」
浴室很快傳出嘩啦啦的水聲白石對著緊閉的門板搖頭,想說去抱個小貓也好。
豈料黑貓自他懷中跳出,重新窩回黑崎之前坐的位置,專心舔著自己前掌,全然不去理會一旁的白石,儘管白石餵了牠豪華的好幾餐。

「真是……難怪只黏黑崎,寵物和主人一樣任性。」
白石話語是無奈的,語意卻是溫柔的。

 

在霧氣氤氳的浴室待了許久,待到儘管蓮蓬頭噴出的水沒停過,水霧也漸漸散開,黑崎還是不想出去。

他是認真的嗎?那句話──
真的、打算在今夜──

黑崎絕不承認自己是怕白石接下來可能的舉動才俗辣地躲在浴室的,一切都是因為熱水太舒服,才讓他捨不得出去。
然而再怎麼磨蹭,終究是得面對的。
隨便擦了幾下頭髮,黑崎將毛巾往頭上一蓋,深吸一口氣走出浴室。

 
本以為那隻白鷺會立即出聲調侃,卻看到攪亂一池春水的男人,像個沒事人似地努力吸引貓咪注意力。
黑崎心情複雜,不知該不該對白石的態度感到失望。

「洗好了?洗真久。」
白石抬頭微笑,黑崎沒有看向他,故意在床邊席地而坐。
「小黑。」
聽得黑崎叫喚,大牌黑貓立時跳下沙發,踩過高級地毯,躍到黑崎懷裡諂媚地喵喵叫。

「……黑崎。」
白石嘆了口氣,出口卻不是如黑崎所想的調戲的話語。
「你頭髮不擦乾容易感冒還會頭痛。」
白石說著便拿起黑崎隨手披上的毛巾,半跪在黑崎身旁擦了起來。

手裡機械式地撫著貓,黑崎不知道自己是怎樣心情,感覺……有點奇怪……
說些類似於「為了你我值得紀念的第一次你這麼用心『準備』我太感動了!黑崎,今晚我一定會好好『疼愛』你」之類的話,才是這隻白鷺的個性不是?

──莫非,他在期待白石的──
不,沒這種無理的事!

驚嚇地推翻自己的質疑,黑崎甚至不願配合白石替他擦拭頭髮的親密舉動。
見頭髮乾了七成,對方不配合,白石也不再堅持,換他進浴室洗澡去。

 
聽到浴室傳出水聲,黑崎停下撫摸的動作,小貓發出不滿的喵叫。
「小黑,你說我該喜歡這樣的白石還是討厭啊?」
黑貓當然不可能回答,只是一逕喵喵叫著,黑崎很小聲地對貓自言自語。

「為什麼在我最需要擁抱的現在,他卻反反覆覆……」

 

不久白石從浴室出來,將兩人的髒衣扔進洗衣機後,便坐在沙發上正對著自顧跟小貓玩的黑崎瞧。
一直盯一直盯,白石沒有說話,黑崎也沒施捨過任何一眼。
無奈的白石只好蹲到黑崎正前方,忽然發覺今天這個黑崎首次來過夜的美好夜晚,自己卻老蹲來蹲去的,真是卑躬屈膝得很。

令人不自在的白鷺突然蹲在身前傻笑,黑崎撇撇唇,終於不情願地開口。
「你笑什麼?」
白石輕笑著起身往壁櫥走去。
「笑……你們兩個都一樣,只有需要的時候才會理我,平常連看都不看我一眼。」
似抱怨的話語包裹了太多寵溺,溫柔繾綣。

沒想到該如何回答,黑崎索性不回答,繼續和貓咪玩。
卻見白石自壁櫥搬了被子鋪在沙發上,接著走去前面小廳辦自己的事,黑崎莫名有種被拋下的寂寞感。

向來白石都是圍繞在自己身邊,明明有百分之百把握的目標也來和自己合作,平日更三天兩頭找自己喝酒,就算總碰釘子亦樂此不疲。
特別是那調笑的態度,連拐著彎子協助他調查御木本也一樣。
習以為常之後,黑崎赫然發現,他已經不清楚白石的話認真與否,甚至是,默許著那些舉止的自己,是否對白石有著什麼想望──

調戲的話三句不離上床,可現在他人真到了白石房裡,竟任意扔著他和貓玩耍,自己不知幹什麼事去!
還有沙發上那床棉被怎麼回事?放話要有心理準備的是誰啊?人呢!

 

「怎麼嗎?」
在外間待到洗衣機停,將衣服晾在小間後才又進房的白石,見黑崎盯著地上發呆,一邊整理著被子一邊問。
黑崎蹙眉,猶豫地問道:「你……要睡那裡嗎?」

是他的錯覺嗎?怎好像聽到一絲哀怨。
白石曖昧地勾起笑。
「或者,你希望我安慰你?」

唰地臉紅,黑崎惱羞成怒抓起床上枕頭砸向白石。
「誰要你安慰!」
黑崎氣鼓鼓地抱著黑貓躺上床,挪到內側跟白石離得遠遠的。
什麼安慰了,不過是看雙人床可以各睡得好好的才……
他不需要可惡白鷺的鬼安慰!有小黑陪伴就夠了,白石愛睡沙發就去睡啊,他才不會阻止。

白石看著鬧彆扭刻意背對的身影又是一笑。
「那麼我關燈囉。」

 

 

*      *      *

 

後記:

真是欠調戲(誤)更欠調教(誤更大)的黑鷺同學(菸)
下回H作結XDDDDDD
是的沒看錯一向碰到H就裝死的某月我就是敲了白黑H~XDD
一切都是因為愛啊(羞)

話說,沒有白黑派的嗎QAQ
大家都要金黑不要白黑嗎QAQ(陰暗畫圈圈)

 
題外
為什麼我玩了那麼久的明三這幾天才開始找文看啊XD
子奇子奇不枉費我愛你(?)回家要記得拿資料片>////<
沒文看了就是要玩GAME啊!(握拳)(喂)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g6786&aid=1675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