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P點文/修彰】領帶(上)_TO 黑色果凍《情人節賀
2008/03/11 18:46:47瀏覽960|回應2|推薦2
.....感覺好久沒寫修彰了(汗)
桐谷修二依舊是個變態一 一

不是我的錯~是點文的錯= =+
不然除了普通用法&H用(毆)之外領帶還能幹嘛啊........

 

*      *      *

 

(切~你沒按格式來貼= =)

指定人:黑色果凍
配對:俺要點修彰文哦哦哦哦哦哦哦哦---(熱血)
關鍵字:關鍵字嘛....就領帶吧!領帶好哇!多功能的領帶(?)
其他:至於內容描述....就拉領帶扯領帶打領帶,唉呀隨便啦!不要變成SM就可以了XD
俺已經盡力想了喔!真的!
那麼小月月加油!我會支持你的!(逃)

 

*      *      *

 

「我回來了……彰?」
桐谷修二下了班回家,客廳、廚房、房間都不見因昨晚太累,自動休假沒去上班的情人。
身為草野加接班人,誰敢對副社長大人的蹺班說什麼閒話,而他這秘書就沒這種待遇了,不然他是很想天天在家和草野彰翻滾,坐領乾薪就好。

這星期也不過今天沒讓他下得了床,不至於就這樣離家出走吧?

先把西裝外套、領帶解下,桐谷修二疑惑地猜想草野彰去處。
或者是去買東西了?可鑰匙還放在桌上。
左顧右盼,右斜方的房間似乎透出點光亮。
對了,那是彰原本的房間,成為戀人後兩人都睡在一起,那間房基本上變得算是半個倉庫。
彰在那?做什麼啊?

 
桐谷修二悄然接近,果見草野彰背對著他坐在床上,不知是太專心還是根本在放空,並沒發現桐谷修二的進入。

「要怎麼辦呢……」
草野彰喃喃自語,對著滿床領帶傷腦筋,被桐谷修二抱住時還嚇了一跳。
「修、修二!」
「在想什麼這麼認真……莫非你終於想玩刺激的遊戲了?」
就著環抱的姿勢,桐谷修二隨手拎起一條領帶調戲著。
「才不是!」
雖知桐谷修二只是開個玩笑,草野彰還是微微臉紅了。
「老爸丟過來的,說是這次的CASE。」

「草野家下季主打領帶嗎?」
桐谷修二有點囧,領帶的圖案大多……嗯,很創意,誰設計的啊?不會是草野爸爸本人吧──
莫名其妙的抽象畫還頂藝術的,什麼獅身人面向都還勉強,是至疑似皮●丘、青●白龍也可以裝作沒看到……
最礙眼的是那條粉紅愛心小碎花!噁,誰會繫啊!?桐谷修二厭惡地扔開手上丸子●兄弟的領帶。
這有拿到版權嗎?桐谷修二對居然居然冷靜想到這點的自己感到不可思議。

 
「嗯,老爸說全權交由我們負責,連廣告都要我們自己想,根本是找麻煩嘛!」
草野彰煩躁地抓了一把領帶拋起,向後倚進戀人懷抱。
他實在很懶得動頭腦,這種事還是交給修二比較實際。
「一次丟這麼多試作品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修二你想──啊、修二我在想事情耶>_<!」
認真思考的草野彰突然驚喘一聲,緊貼的身軀卻不敢亂動,免得磨蹭起男人的慾望。

一路睡到中午,整天沒出門只接待了一下老爸,草野彰身上唯有簡單的襯衫、長褲,儘管扣得整整齊齊,沒有露出任何不該露的,卻單薄得不成阻礙。
桐谷修二隔著襯衫直接偷襲無防備的情人,撫上胸前紅蕊的手明白彰顯著意欲為何。
無視拒絕,桐谷修二吻起戀人頸項。

年輕人嘛,總是對感情……咳,慾望相當誠實。
草野彰一直不明白,床上運動應當是攻君比較累的,為什麼桐谷修二偏樂此不疲?

 
「你昨天作一夜了我不要……而且我在想事情!」
掙扎掙扎,修二都不懂得節制的QAQ
理智上抗拒,但熟稔的愛撫卻輕易挑動起開發過的身體誠實回應,虛軟的草野彰很快被壓倒在一堆領帶上。

「如果你是在想廣告,我已經有構想了。」
「咦?真的?」
「真的。」
啃啃咬咬,還是壓在了床方便卡位。
「修二快說……等等你在幹嘛!囧”」
順手拿條領帶綑綁住拉到頭上的雙手,桐谷修二目光灼灼地盯視乖乖躺著的戀人。
只不過綁了雙手,竟有不同於往的柔弱感,像是令人欺凌的娃娃,令桐谷修二比平時還要興奮。
「『道具』就在眼前,不用說不過去吶。」
桐谷修二直白地說著,再追加甜死人的深吻。

「──修二是變態!」
草野彰無奈地控訴,氣鼓鼓的話卻黏膩得像撒嬌,桐谷修二心中的野獸險些爆走。
「咳,只是綁個手而已,偶而來點變化比較有情調啊。」
滿口胡言亂語,桐谷修二就是不肯解開便是。
見桐谷修二除了綁手,真沒再用領帶做啥,草野彰這才小小鬆口氣。
似乎是自己太順著他的關係,草野彰覺得桐谷修二對於H的態度愈是變本加厲了。

倒不是桐谷修二良心發現,那東西早在決定和草野彰在一起時就扔到東京灣去了,都是因為情人太可愛害他情不自禁。
他想用領帶「玩」的豈會如此簡單?只不過機會來得太過突然,該怎樣怎樣再怎樣還沒想好,不好打草驚蛇啊。
再說調教總要循序漸進,一回生二回熟(?)先鬆懈草野彰的防備,才好在CASE完成當天以慶祝為名一舉達成野望!

現在就當主菜前的開胃菜吧~

 
「我保證做一次就好。」
「……就一次,修二要說話算話喔,彰餓了=3=」
……我吃你就飽了。
雖然沒說出口,從桐谷修二咬著自己嘴唇的行為,草野彰心領神會。
桐谷修二在「某方面」可說是非常「正直」,只是這種正直他寧可不要啊啊!
剛開始都還很正常啊,那個會顧面子的假仙修二哪去了Q︿Q
沒辦法地將手套過桐谷修二的頭,草野彰環著頸肩當作支撐點。
反正做過那麼多次了,這種主動已經不以為丟臉,與彆彆扭扭讓桐谷修二磨蹭個沒完,不如速戰速決,做完好吃飯,草野彰自暴自棄地想。

 

翻滾完畢,兩人懶洋洋躺在床上不想動彈,草野彰接續著之前的話題。
「修二你還沒說廣告是怎樣的。」
「那個啊──」

 
由男模一連七天繫不同的領帶上班,有普通有獨特引得同事關注。
最後一天繫了粉紅愛心小碎花,連路人都暗中指指點點,本人卻毫不在意。
回家解領帶時,特寫女模的手覆上。
『喜歡我替你選的領帶嗎?』
『喜歡。』
口號就是「一天一領帶,給你每天不同的好心情」。

 
「一天一領帶……」
有可能嗎?但聽起來好像不錯,反正自己也沒別的構想,先實驗看看吧。
「那修二你明天開始繫這些試作品上班好不好?」
草野彰收拾著散亂的領帶,已經在挑選實驗物了。
「……哈?!」
「不然不知道用哪幾款好嘛,還有一天一領帶真的會被注意嗎?」

見自家情人越說越興致高昂,桐谷修二無言,有點後悔想了這個提案,他對草野彰閃亮的祈求眼光向來沒輒啊!
桐谷修二不會問「那你怎麼不自己實驗」這種不專業(?)的話,那傢伙平時就很不正常,這是全公司都知道的,領帶的殺傷力絕對是自己高上太多,特別是那粉紅愛心小碎花……
啊啊啊~要變成辦公室女人閒嗑牙的話題人物啦ORZ

 
「對了,廣告就修二自己來拍吧!」
草野彰陷入自己的世界,披著被子挪到床邊在桌上塗塗寫寫,一點也沒有詢問當事人的意願便逕自決定。
「草野集團沒有窮到請不起專業模特兒吧!」
桐谷修二手掌壓上紙張,並不想答應拋頭露面(?),犧牲和草野彰閃空的空閒時間還不會有酬勞,這事太傷本了。
「修二有了經驗一定很自然,比誰都演都好,我相信修二!」
草野彰一個「修二不會讓我失望」的燦笑揚起,桐谷修二完敗。

真糟糕,這傢伙愈來愈懂得駕馭自己的方法了。
好吧,推不掉只好趁機撈一筆(?),他可是桐谷修二,面對草野彰,化危機為轉機可在行了。

「你那麼希望我拍?」
點頭點頭。
「要我拍可以,女模的角色我要你自己來。」
這簡單,反正也只拍手不會拍到臉,於是再點頭。
「還有……」
「還有?」
「當然,剛剛只是順便而已,這才是真正的條件──」

 
廣告拍完後,你要讓我用領帶「玩」喔~
聽懂嗎?A、KI、RA?

 
「……玩……?」
「對,玩ˇ」

 

…………

 

「啊啊修二你想幹嘛啦啊啊啊啊Q口Q||||||」
「別叫得那麼淒厲,我又沒說要玩SM。」
「……不然呢?」
草野彰眼裡充滿著不信任。

桐谷修二裝出一臉正直的模樣。
「你看我剛不也其實沒幹什麼壞事。」
……是這樣喔?

 
總之,遲疑了很久之後,在桐谷修二保證不玩SM的催促下,草野彰還是紅著臉答應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g6786&aid=1686342

 回應文章

【薇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4/09 00:21

其實我都看

我自己是寫AK TT NU 錦上的

我對P沒很熟

但還蠻愛看P受文 (笑)

我的BLOG也有貼J禁文啊. 歡迎來玩.


【薇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啊.
2008/03/22 09:33

打擾了,我在UND找J禁文,就飄進來了

然後,就蹲了.

好看,借我蹲一下,謝謝! ^^



人與人之間

彷彿變成深海裡的魚群
只有動作
卻沒有聲音...
最後
連心情的顏色也失去了
變成一片統合的深藍...


淩影殘雪/斷韹月(tyyg6786) 於 2008-04-02 03:31 回覆:
你好!

咦咦你看KP喔XD
我們KP很弱勢呢....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