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修彰】 你說《愚人節賀XD?!
2008/04/02 03:36:22瀏覽612|回應0|推薦2
1.

你躺在他的懷裡。
靜靜地,睡得很沉。

悄然無聲。

 

2.

「修~二~」
……這傢伙總喜歡從背後撲上的習慣估計是改不了了。
忙著磨蹭的草野彰從沒發現:在他所看不見的角度,桐谷修二總是淺淺微笑著。
為著那佔有卻又依賴的態度竊喜。

「你這傢伙,就不能好好站一定要靠著我嗎?很熱耶。」
「熱?」
可愛地歪著頭,偏又把頭伸得更靠近,一臉認真。
「修二的體溫比彰還低呢。」

「笨蛋……」
原本還抱怨著的人突然扭頭給了一吻。
「──這種熱呢?」
「……修二是色情狂……」

微紅了臉,在沒有別人的天台,草野彰任由桐谷修二拉過,羞怯地回應著越來越習以為常的吻。

 

3.

你疲憊地靠著他。
在沉睡以前,沒有舒展開緊皺的眉心。

也許你是想哭的。

 

4.

「昨天……爸爸來過了。」
「嗯。」
桐谷修二回得淡然。

「修二都不擔心嗎?」
「擔心什麼?」
「我們……」

「──吶,你說,我們之間的關係,和你爸來過有關嗎?」

還是那樣自信的微笑,草野彰卻沈默了。
那是……什麼意思?
「我們的關係,不會改變。」
逆光的笑容,帶著幾許朦朧。

 

5.

他撫著你的臉頰,勾起一抹笑。
如同以往。

輕聲在你耳邊說了什麼……

 

6.

「修二,你說,我們是什麼關係?」
把曾經的問話丟回去,草野彰喘息著流淚。

「──傻瓜,除了戀人還能是什麼?」

激情中的笑容比任何時刻都來得真實。
因此你樂此不疲地詢問。

 

是你說,我們是戀人的喔~♪

 

 

*      *      *

 

後記:

雖然遲了還是要說愚人節快樂XDD
很可惜不是悲文XD(巴)

好啦雖然行文有點勉強......
沒辦法這是在靈感大神不肯給我靈感的狀況下硬擠出來的
我也很無奈啊ORZ

要是有人被騙到以為是悲文我會很樂的XD!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g6786&aid=1745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