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萌春季特企/白黑】白夜‧下(續‧像這樣的夜裡……)H
2008/03/10 10:15:15瀏覽642|回應0|推薦2
啪地房間陷入黑暗,唯一的光源是從窗外透入的街燈照明。

 
……還真的關燈!
好啊死白鷺,有種以後都不要碰我!
黑崎更不爽了,決定隔天一早就離開。

床的另一邊忽然多了重量,白石爬上床掀開被子,雙手雙腳跨撐在自然轉向正面的黑崎身上,拎起礙眼兼礙手礙腳的黑貓扔開。
被扔在床邊的貓跳上不了床而不斷喵叫,白石沒有理會。

「你的『床』不在這邊,白石先生。」
帶著氣,黑崎疏離地冷言。
「咦,不是嗎?」
白石假裝訝異,藉著外頭微弱的光線,低頭準確吻上黑崎。

驕傲的黑鷺在想什麼,白石自問他大多能夠捉摸得到。
與其多費唇舌,不如直接行動,他亦非常樂意採取行動。
不過真想不到,竟會讓他等到黑崎主動接受的一天!

「我給你夠多時間心理準備了吧,黑崎。」
自我厭惡著居然簡單被白石一個吻軟化,黑崎懊惱地噘起唇。
「我有拒絕的權利嗎?」
「當然……沒有。」

褪去兩人衣物,白石開始了掠奪。

 

他等這天等了太久,久到幾乎已有就這樣一直曖昧下去,卻不會有進一步發展的心理準備。
終於,在不強迫的情況下得到黑崎默許,白石心中的喜悅難以言喻,恨不得立即讓朝思暮想的傲然黑鷺完全屬於自己!
儘管如此,白石的探索依舊是溫柔的,讓半推半就的黑崎升不起抗拒的念頭。

彷彿對應著房中氣氛,原本滂沱的沈重雨滴轉為柔和細雨,床邊窗子的玻璃在暖氣與雨幕的內外交夾薰染下,早已蒙上一層霧氣,映照出的模糊身影更添旖旎。

 
這個男人很愛自己,黑崎確切、強烈地感受到。
對於白石的守候,黑崎一直看在眼裡。
他見過自己最落魄的一面,總順著不肯言明的倔強,給自己最大的幫助與溫暖。
雖說會默許關係的發生,主要原因是在再一次遭受挫折的這個夜裡不想一個人,然若是別的男人、例如現在在自己家中的高中生偵探,會願意讓他這樣碰自己嗎?

答案──是否定的。
原來啊,已經不只是習慣了……
會一再忍受白石時不時的騷擾戲弄,或許,其實是淪陷的表徵──

 
「嗯!」
胸前輕微的疼痛拉回了黑崎的神智,白石一手持續揉捏著黑崎乳首,一手直接往下探去。
「我可以認為是我技術太好,才讓你舒服得神遊嗎?」
白石貼在黑崎耳際壞笑地說著,張合的唇齒摩擦著脆弱的耳殼,引起一陣麻慄。
壓下慾望的輕哼,黑崎挑釁地回道:「原來這樣就叫技術好?」

就算在床上,黑鷺的倔強依然不變呵。
不過黑崎,你永遠不懂得不打沒有勝算的仗。

「雖然沒有抱過男人,好歹我也碰過女人,你應該都沒有經驗吧,黑崎。」
白石調教的話語讓黑崎的臉無法克制地紅了,慶幸著黑暗中看不清神色的同時,卻也為白石抱過別的女人而生氣。
是那個人吧……「兩個人的筆記合起來才完整」的女人……
明知白石沒有過經驗才不正常,但意識到白石對自己的特別之後,黑崎不自禁地感到不悅。

黑崎瞬間僵硬的身軀給了最好的回答,同時不悅的反應更是對白石的一番鼓舞。
手上動作更勤,白石明知故問著:「吃醋了?」
那愉悅的語調令黑崎更加不快。
「誰會──唔──」
白石原本套弄著分身的手忽而挪移至後穴,濕滑的手指輕易便探進兩個指節,黑崎只能及時緊咬下唇阻止呻吟的溢洩,未出口的話語也硬生生吞了回去。

這奸險的白鷺!
不能言語也不能亂動,黑崎只能拿眼狠狠瞪著白石。

「真是榮幸讓你為我吃醋,不過也別咬得那麼緊……黑崎,放鬆。」
聞言,黑崎更是瞪瞪瞪。
這滿口淫詞浪語的死白鷺!用說的當然簡單,你自己來試試就知道放不放鬆得了。

 
貓聲不知何時停了,白石卻覺床上這隻黑鷺更像貓咪。
「黑崎,叫聲『喵』來聽聽?」
圓睜了眼黑崎羞憤地啟口罵道:「你這變態──」
最後一個音節變了調成為昂聲亢吟,兇手是埋在穴徑裡的手指無預警地彎曲搗弄。

白石乘隙吻上黑崎,纏捲住沒有防備的舌,同時漸次增加擴充的手指數量。
經驗缺乏的黑鷺絕非技術甚佳的白鷺對手,更遑論白鷺守了那麼久,對兩個男人間的床笫之事沒下過功夫研究是不可能的。

 
鬆弛開來的秘蕾已經認同了入侵者的存在,內壁頻繁的收縮不再是為了將異物擠出反而主動吞吐吸納,歡迎著更深入的索要。
「哈啊……」
當黑崎的唇被放開,除了費力喘息,完全沒有辦法遏止喉間湧出的呻吟,其中挾帶的媚惑渴求,羞得黑崎簡直無地自容。

「黑崎……可以嗎?」
聽到不再壓抑的甜美愉吟,白石也沈不住氣,喑著聲等待一個表示。
羞怯地別過臉,在胸口的悸動驅使下,黑崎鬼使神差地微微點頭。

「可能有點……嗯,可能很痛……忍忍。」
得到黑崎的應允,白石迅速抽出手指,小心翼翼地將自己的灼熱送進渴望已久的禁地。

「咿呀──啊啊……!」
儘管已有心理準備,黑崎還是疼得喊出了聲。
「你……別動……啊、不要──嗚……」
劇烈的疼痛讓黑崎忍不住悲鳴示弱,搖頭抗拒著更進一步的動作。
白石也有自己的難受,熱燙緊窒的甬道令人想毫無顧慮地猛烈衝刺,忍耐著慢慢推進已是極限。

 
任黑崎用力掐著自己肩頭,白石一吋吋深入。
直至慾望充滿了狹窄地小徑,白石方有餘裕再度撫慰起身下僵硬的身軀,讓快感轉移疼痛的注意力。

「哼嗯……」
在被填滿的異樣感受下,黑崎全身都敏感得很,白石游移的手指無論到哪皆掀起一陣熱浪,黑崎逐漸迷茫了神智。
白石費心的愛撫很快收到了成效,剛開發的後穴沒有花太多時間,便再次莫可奈何地為自己開展。

 

「黑崎,我愛你。」
在開始抽撤的時候,男人終於把存藏心底的愛語說出口。
承受的人慢慢軟下身子,沒有回話,只是闔上眸,讓男人吻去滑出的淚水。

 

我連「喜歡」都不會跟你說的,你知道……

 

雖然,我已比「喜歡」還要更喜歡你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g6786&aid=168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