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眼見為憑
2013/07/13 11:19:24瀏覽165|回應0|推薦2

我們仔細回想大家可曾聽過員工說、小孩說,都是大隻決定的。這就是角色責任錯亂地方常常出現的言論。我只能說如果大家不能去徹底瞭解自己痛的組織營運的觀念、方法而一直遷就於自己眼中所謂的困頓,我會說你們的世界是改變不了的。

我相信沒人願意新世界都是從街頭來重新洗牌的。當今時代學歷高(雖然應該不是學歷啦)其實是有機會從相對過去的比較理性些的透視來改造世界的。不然,今後發生的要是只能用暴力來改革,那可能代表現今的文化演進方向無助於人類文化進階的。

對無助的人或等待世界改變的人,我的解法是去看別的領域的世界觀!我也發現常常別人可能都想過了、甚至挖掘出實例、解法、架構模型、還推演未來可能狀相,只是不是用自己領域的名詞而已。

知了後,常常怎麼行就不會再那麼徬徨了!眼見為憑!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uan&aid=7936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