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麒麟王朝(5) 第五篇: 東宮顧面子,顧死不顧活
2020/05/17 22:54:34瀏覽697|回應2|推薦6

麒麟王朝 第五篇: 東宮顧面子,顧死不顧活

東宮好面子,自從趕走麒麟王,對外一律說明,老麒麟王暫時移居台北府新店城,絕口不提夫妻倆幹下見不的人的事兒。

 

太子終日無所事事, 窮極無瞭,結交網友,博取同情,每日每夜與網友互道寒暄,早上上午好, 中午中午好, 下午下午好, 晚上則再道晚上好 ,入夜了還會互道晚安,一夜好眠。

 

人家是每逢佳節倍思親,東宮每逢佳節則一一問候網友佳節愉快,全然不顧及有人再三告誡不要窮極無聊,網站是關注品味,心得分享,討論重要事項的地方,不要讓無謂的早安,午安, 晚安等貼圖淹沒了大家要關注的經典事項。

 

佳節及忌日東宮還會準備三牲五禮,擺滿桌面,敬告天下,他是如何敬重祖先,崇敬禮儀。網友也會推他手藝好, 有孝心,東宮則一一回謝謝感恩。

                                                                                                                                        

 

噁心至極,顧死不顧活,專博取同情,只管自己快活,棄至親不顧。

 

可悲啊,可憐啊,對父王則沒一則關心之話語,只會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浩瀚天地,皇天后土,虛榮作祟,東宮太子,良心安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winheadsnake&aid=135693706

 回應文章

雙頭蛇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02 12:48
積善之家,必有余慶,德不配位,恐有余殃。奉勸東宮,謹言慎行 ,莫要妄為,好自為之。

佛道家
2020/10/18 10:33
敬天拜佛,是好事,但拜得再澎湃,如不尊父母,置家裡的活菩薩於不顧,也枉然,是天理所不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