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頭痛
2012/02/27 19:37:32瀏覽36|回應0|推薦2

悟空就氣著說:不講信用的妖怪!我本想要饒你一命,你反而想要害我!你敢這樣對我,我這下就住定你的肚子了,我要在你的肚子裡長住下來,看你奈何的了我。

大魔王嚇的快死了就罵三魔王說:都是你啦!叫我咬他,害我斷了牙,肚子還難過的要命,這下他不出來了,我要這麼辦?

三魔王一聽大魔王的叫罵,就開始用話刺激悟空說:大家全說孫悟空是一個好漢,想不到今天才知道你只不過是鑽人肚子作弄的小人,如果你是條好漢就出來跟我決鬥。

悟空聽了覺得很有道理,現在,在肚子裡搞死大魔王很簡單,要是壞了自已的名聲就不好了,悟空一口答應說:ok~我就出來比一比,看誰比較利害,不過,你們洞府裡太小了,到外面廣寬的地方來比劃比劃吧!

三魔王聽了,心中一片得意,就馬上叫了許多小妖出去洞外守著,大魔王也步出洞門外,就開口叫說:孫悟空!你是條好漢就快點出來,這裡很廣了,你快點出來!

可是,悟空早就知他們在想什麼了!就先在尾巴上拔下一根毛,吹口氣就變出一條四十丈的繩子,就在大魔王的肝臟上綁上活結,然後,悟空就拉著繩子往外爬,爬到大魔王的喉嚨看到大魔王的牙齒利利的張著口,悟空怕大魔王會用牙咬斷繩子,就轉換出口往鼻子出發,就讓大魔王打噴涕就從鼻子噴出去。

悟空一出來,三個魔王就拿著武器對準悟空要來攻擊,悟空根本不理他們,就乘雲飛到山上,一到山頂悟空就把繩子用力一拉,那大魔王心頭痛的要死,一下子就被悟空吊了起來,悟空一放手他又一下子掉下來,悟就在這一拉一放之間搞的大魔王命快飛了,在旁看的二魔王和三魔王就跪在地上求悟空不要在這樣對待他的大哥了,就說:饒我大哥一命我們會真心誠意的送你師父過山的,絕不反悔。

悟空笑說:ok~~你們送我師父過山,我就馬上解開繩子。說完,把身子一抖就把在大魔王的繩子收回身上,大魔王一下子就心頭不痛了,三個魔王就跪在地上謝謝悟空說:你先行回去,我們等一下就派轎子來接你師父!

悟空就先乘雲回去等待,這三個魔王是否會真心的悔改,要送三藏過山嗎??............

後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vaazrbaonf&aid=6155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