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喝毒酒
2012/02/22 19:06:01瀏覽40|回應0|推薦1

大魔王吞下悟空後,就得意揚揚的回到洞府中就對其它妖怪說:我已經捉到孫悟空了。

二魔王說:他現在那裡??

大魔王手就摸摸肚子,開口說:他就在我的肚子裡。

三魔王就驚叫說:大仔!孫悟空是吃不得的。

這時,悟空就在肚子裡出聲說:我很好吃!很好吃!我保証他以後在也不用吃東西了。

小妖聽到悟空的聲音,就緊豜的說:大王!孫悟空在你的肚子中說話哩。

大魔王說:那有什麼好怕的!快去給我準備鹽水來給我喝下去,讓我把他吐出來。

小妖們就拿來鹽水來,大魔王接過手來,就一口喝下肚,然後,就張大嘴用力吐,可是悟空就像生了根,就是吐不出來,大魔王就試著挖喉嚨,也是吐個老半天也是吐不出來,搞的自已頭昏腦悵。大魔王就坐在地上喘氣就說:孫悟空!你到底要不要出來呀!

悟空說:現在是秋天,我們行路的和尚衣服不多,而你的肚子中暖和不透風,我想我可以在你的肚子中過冬吧!

大魔王說:你要在我的肚子裡過冬,我可以用法術我一冬不吃,把你餓死!

悟空說:你不知道我們在行路的人身上全有帶著鍋子,我住在你的肚子中,可以吃你的肝、腸、胃、肺正好可以吃個火鍋,我看吃到明年還吃不完。

大魔王聽完後,就嚇的一身汗,就說:那麼,我就喝下毒酒把你毒死。就立刻叫小妖拿來熱熱的毒酒,悟空在肚子中聞到酒香,就等魔王把酒喝下肚,悟空就在喉嚨下等酒下來就一口全吞下肚喝個精光,大魔王就連接的喝下七、八杯毒酒下肚,魔王根本沒醉,而悟空就在肚子中酒醉,也開始發起酒瘋,就在大魔王的肚子中跳來跳去弄的魔王的在地上痛苦不止。曼後大魔王就跪在地上求悟空說:求你饒命,你饒了我,我們三兄弟願意抬著轎子送你師父過山。

悟空這時就停住了手說:真的要送我師父過山,我就饒你一命,你把嘴巴打開,我馬上出去!

大魔王真的張開口等著,這時三魔王就慢慢的走到大魔王身後說:大仔!等他出來的時候,你就用力一咬,把那猴子咬碎,他就在也無法折磨你了!

這一些說:悟空在肚子裡聽的一清二楚,就不敢一下就出去,就先把如意棒伸出去看看,那魔王還真的用力一咬,咔的一聲大魔王的門牙全斷裂!

大魔王就棒著嘴在哀哀叫,眼淚直流,一直罵著:死老三我被你害死了~~~

後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vaazrbaonf&aid=614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