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全體老師 一封感恩的信
2011/12/17 08:58:00瀏覽345|回應0|推薦9

親 非常感謝你對我過去在學業上的指導使我成長茁壯,你教學認真負責,生動.活潑,對學生滿了愛心和服務熱忱有緣和老師共學是我的榮幸,學期快要接近尾聲,在揮別這個曾經面授的教室此刻,老師除了祝福我們,同時也有幾句話告訴我們;我們現在正擁有人生的黃金歲月,希望好好珍惜它,善用它,而不是隨便浪費它,揮霍它.

       我把困苦當水喝,艱難當餅吃,忍人所不能忍,為人所不能為,對我來講是一種很好的學習,勤學更是通往博士之路,匡衡鑿壁引光,孫康映雪夜讀,讓我感受到勤與惰的分野;勤奮是柳暗花明的道路,茍安是走投無路的懸崖,懶惰是窮途末路的墳場.

       堅持理想是我生活的泉源,時時學習,處處學習,事事學習;堅持學習是我成功的保證,活在希望中;立下志向和目標,依照計畫一步一步的進行,一項一項的完成,勤奮不懈;堅持希望是我生命的動力,把努力的成果貢獻國家.母校.社會,期盼我能夠創造人生無限的能量,迎接環境的挑戰,堅持理想的實踐,開展美好的未來,CE老師謹此祝福

                                    全體老師     身體健康   前途似錦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a95118&aid=5939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