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ffection
2010/08/19 14:43:11瀏覽270|回應0|推薦0

      怎麼了,妳的臉色好蒼白,是不是不舒服,賴山得看到陳米亞沒有血色的臉,關心地問.在我們面前有這麼多的困難啊,陳米亞嘆著氣賴山得同意地點頭,然後說:唉,我在書中所讀到的,或是聽到的傳說.歷史,真正的愛情,總是多挫折的.賴山得安慰著她.可憐啊,選擇所愛竟是如此痛苦.還有更不幸的呢,有些相愛,但是因為家庭背景不同,父母就把二個人分開了.賴山得說道:如果這表示真心的戀人永遠要受折磨的話;那我們就一定要學習忍耐了.陳米亞告訴賴山得.

       她的家離開台北市二十哩路,我們可以在那邊結婚,臺灣法律的處罰不能約束我們.那麼,我們倆就得逃出台北市喽.是的,如果妳那麼愛我,請妳在明天晚上偷偷地溜出來,走到一年前我倆一次見面的台北市君悅大飯店;我會在那裡等妳.賴山得第一眼看到她,他認為她是三月王后呢,在他心目中,她又美麗又可愛.三月王后,賴山得脫口而出,你怎麼這樣叫我呢,這個手上拿著花冠的年輕人,內心也覺得奇怪.沒錯,像妳這麼漂亮的小姐,真的可以稱為三月王后.

    說完,賴山得將花冠戴在她頭上,陳米亞既高興又害羞,臉變紅了.賴山得看著臉紅像蘋果的陳米亞,立刻愛上她,在旁邊的戴邵真看到兩人互看的樣子,知道兩人一見鍾情,自然的,他們成為一對戀人,沒想到,時間過得真快,令人懷念的三月情人節快到了,可是,三月情人節對賴山得和陳米亞來說,卻是有壓力存在的,不可能再以輕鬆的心情去迎接;對陳米亞來講,更是生和死的選擇.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a95118&aid=4335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