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木棉花開了.........巧遇蝴蝶館
2012/03/12 15:44:37瀏覽362|回應0|推薦5

上個星期..開車經過高速公路時

看到火紅的木棉花全開了

昨天放假...就趁有空快點去拍拍照

可惜昨天突然變天...天都灰濛濛的

光線不足  拍起來效果不美...

不過還是讓我拍到開心

只是拍照前...一個小插曲

我因為看到木棉花太興奮..

沒看到路上有突起物..就被絆倒了

在絆倒那一剎那...因為我發現鏡頭要著地了...

居然想都沒想的就讓自己的身體先著地

摔了一跤......幸好只有膝蓋磨了點小傷......ROES哭哭

*********************************

不說廢話了...看照片比較重要

 ↑ 火紅的木棉...陽光下會更紅

↑ 這不是我擺的喔!!!我去時...已經擺成這樣了...

↑ 愛心是我弄的...我去時只是一個圈圈...

↑ 這條路是通往垃圾焚化爐....只有垃圾車可以開進來...所以拍照算是安全的

*********************************

拍照的地點是高雄  金獅湖

裡面也有開整片的粉紅色花

(因為我不知道這花的名字)

*********************************

亂走亂逛時...居然看到"蝴蝶館"

想說真的有蝴蝶嗎??

結果......讓我驚訝的來了

↑ 這張最讓我驚奇....難得一次可以照到那麼多隻蝴蝶入鏡

↑ 這蝴蝶的蛹是金色的喔!!!  (這蝴蝶叫做: 黑點大白斑蝶)

距離我上次在木柵動物園看到那麼多蝴蝶已經是6年前的事了

這裡的蝴蝶館是免費的...來高雄玩可以來這裡看看喔!!

希望天氣暖和一點後...會又更多種類的蝴蝶誕生

這樣可以再去看看蝴蝶的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6204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