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懷念的肉桂卷 (台灣吃不到)
2012/10/18 13:56:28瀏覽833|回應0|推薦15

前一陣子看到網路漫畫家NANA的部落格

裡面一篇講到好吃的肉桂卷

讓我懷念起加拿大的肉桂卷


之前在加拿大念書時....

放學後在等公車時都會到旁邊的百貨公司晃晃殺時間

每次門口一進去就會聞到濃濃的肉桂香

有時肚子餓就會買一個解解饞

有時甚至會買半打裝的回家

用微波爐or烤箱加熱後都很好吃

可惜回台灣後怎麼吃就是吃不到這一味

每次回"加"都一定要去回味一下...

我表姊去加拿大吃過一次也愛上它

每次我回"加"都會要我幫她吃一個...

上次回去還拍照回來給她"聞香"一下

害她口水直流...

放上照片換讓大家留口水...

PS..寫完後...我肚子也餓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6614850